惠济区首届“麟起杯”少儿绘画大赛完美谢幕

要闻中原网2017-04-26 10:15:10

  由惠济区教育体育局指导,中原网主办,美景·麟起城独家承办的首届“麟起杯”少儿绘画大赛在4月24日完美谢幕。

  IMG_6507.JPG

  通过比赛的形式,提高社会对孩子健康全面发展的关注,经过紧张的角逐,秉持公正、公平的原则,由专业评审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的获奖选手。

  IMG_5971.JPG

  以下是此次“麟起杯”绘画比赛的获奖名单:

  一等奖:杨俊瑶 马依晨 魏怡琳 弓赫庭

  二等奖:娄晨菲 宋伊恬 杨佳玥 马采林 王紫涵 郏音 余涵玫 孙楚童

  三等奖:张婉彤 王子涵  裴明珠 宋懿佳 彭睿婕 侯珂欣 杨思湉 谢帆 武梦婷 袁征 陈昭禹 申佳欣

  优秀奖:冯欣果 田笑笑 苏好 冯昕怡 张佳琦 王雨林 张杞州 尹默涵 霍汶琳 戈明浩  高博文 马婧雯 南雅馨 张静远 谢冰茹 余蕊

  大赛的奖品公布:

  一等奖:名牌平衡车;

  二等奖:儿童滑板;

  三等奖:儿童画板;

  优秀奖:乐高玩具

2.jpg

  河南省美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主题房地产开发、红酒产业、通用航空、金融服务、健康管理为核心业务的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独家冠名和赞助了本次少儿绘画大赛,为本次大赛提供了比赛场地的就是美景地产旗下的美景·麟起城项目。美景地产表示:“通过冠名绘画大赛提高我市少年儿童绘画艺术水平,发现和鼓励少儿绘画人才,推进我市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这不仅是美景地产以实际行动践行‘简单纯粹,激情执著,志存高远,向往美好’的企业精神,更是为郑州本土打造更加优良的人文环境,所谓文化渊源,便应该如此。”

微信图片_20170426125733.jpg

  本次大赛共有40名小朋友胜出,他们的作品色彩斑斓,形式各异,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要气馁,中原网会继续举办类似的才艺类大赛,为小朋友们提供展示自己的绚丽舞台,也请大家多多关注,一起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