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郑泰森:自贸区是河南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载体!

要闻中原网2017-05-03 16:43:55

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郑泰森
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郑泰森

  4月29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郑泰森,在碧桂园品牌发布会经开论坛上这样讲到:中国(河南)自由贸易实验区正式挂牌运行架起了河南参与国际分工和合作的桥梁,是以开放促创新,以开放创新培育新经济,形成新动能的引擎,未来,自贸区将成为河南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载体。

  郑州发展黄金时代,经开区成为关键的承载者

  而随着4月1日起,自贸区的挂牌,将为河南的创新创业创造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政策红利,将形成“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的崭新局面,进入郑州发展黄金时代,自贸区建设也为郑州发展提供重要保障,而经开区也将为整个河南地区经济提供强大的发展引擎。

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郑泰森

  自贸元年,千亿碧桂园天字系献礼,精耕经开

  在自贸区发展大势之下,以经开区、郑东新区CBD、北龙湖副CBD为首的领地,将在自贸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前景不可限量。特别是经开区,北接金水区及郑东新区,南连航空港区等新兴片区,受政策和区位优势的带动,更值得期待。

  千亿房企碧桂园,与时代不谋而合,于城市前沿开启2017居住新纪元,以“天字系”产品,布局自贸领地,致敬了不起的郑州!碧桂园,在“自贸元年”之际,抢滩一系列自贸红利,深拓自贸领地,开启专属中原的碧桂园“天字系”人居新时代!

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郑泰森

  碧桂园四盘同耀,抢滩自贸发展前沿

  碧桂园·天玺、碧桂园·天悦、碧桂园国控·天誉、碧桂园·翡翠湾

  碧桂园·天玺,碧桂园布局经开自贸领地的首发品质住宅

  据守CBD腹地,自贸核心领地,将率先享受一系列自贸利好。

  碧桂园·天悦,经开自贸腹地精品住宅

  以持续升级的产品,不断进阶的园林,领航自贸区品质人居。

  碧桂园国控·天誉,郑东北龙湖,自贸腹地

  将是一系列发展利好率先受益区域。

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郑泰森

  碧桂园·翡翠湾,落子经开区,背靠自贸腹地,以湾景品质礼献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