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城杯”少儿才艺大赛小组赛完美谢幕

要闻中原网2017-06-06 13:14:35

图片4.jpg

     凉风习习,微风阵阵,这个六月显得有点不同寻常,在6月4日下午,由中原网主办、郑州市二七区教育体育局指导、郑州绿地城承办的“超级星 郑少年”少儿才艺大赛完美结束。

图片5.jpg

  此次大赛涵盖面广,设置有舞蹈专场、声乐专场、钢琴专场等几大类,共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各类设有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三个奖项,获奖少儿将同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整个比赛过程公正、公平和公开,接受参赛选手和家长的监督。

图片6.jpg

  在比赛期间,小选手们在绿地城受到了很好的照顾。绿地城作为本次才艺大赛的承办方,除提供比赛场地外,还为在场小选手们准备了精美的点心和水果,让选手们在比赛之余,放松身心,享受比赛的乐趣。绿地集团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家长和孩子们展示了自己的诚意,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222.jpg

  在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是“绿地城”少儿才艺大赛的小组赛,即将开展的“绿地城”少儿才艺大赛决赛,希望大家持续关注赛事进程,期待各位晋级小选手的精彩表现。届时,中原网会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