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爱的力量 助力梦想起航】“爱心送考 郑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要闻中原网2017-06-09 17:59:34

  随着今年高考大戏的落幕,由郑州报业集团中原网倡导发起,八达威集团特别赞助的“爱心送考 郑在行动”活动也告一段落。为什么说告一段落而不是结束呢?一方面,2018年的高考,我们依然需要全社会的爱心接力,继续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应试环境;另一方面,活动之后,这些事还值得我们好好回味。

图片1.jpg

 图片1.jpg 

 创文明城市 传爱心力量 

  每年的爱心送考,都有不少个人、企业、团体积极奉献爱心,让我们从这个活动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年高考也不例外,当考生为未来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时,八达威集团通过实际行动让爱心为梦想插上翅膀:由八达威集团悦府·尚书房组织设立的考点爱心驿站不止为考生提供了舒适的候考区,更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了安逸的休息地,获得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这种爱心企业的奉献精神让我们由衷赞叹。八达威集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拓印了文明城市的名片,更是爱心力量的代表,值得我们为他们点赞。

图片4.jpg

图片5.jpg

  不得不提的是,在八达威集团及中原网的号召下,有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车队加入。其中,远见别克、奥泽奥迪、广本华林、广本传琪、润众大众、通孚祥捷豹路虎等汽车品牌4S店给予了大力支持,组织了近百辆公益轿车为考生提供“一对一的专车接送”服务,且为了保质保量地完成送考任务,参与送考活动的司机及车辆均统一进行了培训和检测,全程为考生保驾护航。这种认真负责的态度与付出,进一步弘扬了爱心奉献的精神,增强了社会凝聚力,从而营造了“绿色、畅通、和谐”的高考人文交通环境,值得我们为他们点赞。

图片6.jpg

  高考日,大雨天,早高峰,情暖郑州

图片7.jpg

  高考第二天,一场及时雨为考生带来了凉爽的天气,也打乱了赶考的节奏。为避免早高峰的拥堵,早上7:00整,八达威集团“爱心送考 郑在行动”车队队员便已在指定地点等候考生;早上8:00左右,在悦府·尚书房建立的爱心送考工作群中,“考生已送达”的任务回复不断传来。一句短暂的任务完成回复,让参与到活动的所有人都安心不少。

  一个多小时的赶考路上,发生了很多让人感动的事情,以下是部分考生家长的感言:

  “高考遇上下雨天,路上寻着需要送考的家长和孩子们,到处都是满满的感动,愿爱心一直延续下去,考生加油,给爱心车主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