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投资10.97亿修建24条路 融入郑州、对接航空港

要闻大河报2017-06-23 15:10:23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新密市政府获悉,为融入郑州、对接航空港,连接旅游线路发掘文化资源,该市投资10.97亿元,要修建24条城区道路。目前,这些道路已全面开工。

  昨天上午10时,在溱水路经荥密路西延路段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挖土机、洒水车、运输车等大型机械在紧张忙碌着。据悉,该条路段的修建,一直通往牛店镇,不仅方便了地方群众出行,更打通了密玉文化最为集中的村落与外界联系。新密市政府的工作人员说,按照“融入郑州、对接空港、创新驱动、持续转型”的总战略,实施“城区道路向东边、南边延长,西边与高速、北边与老城连接、中间打通断头路”的规划,决定今年要修建24条城区道路,总投资10.97亿元。

  据了解,此次新密市新修的市区道路有13条,新区道路有11条。新区新修的道路将进一步拉大城区框架,其中岗中大街长达3877米,岗北大道全长4002米,与福兴路、康宁路等板块连接,纵横交织。

  新密市政府的工作人员说,多条道路将使该市形成“外部成环,内部成网,节点相通”的网络布局,将提升新密城市品位。部分路段预计2017年底前后能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