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余人次共赴盛会 10万余业内人士持续关注

要闻中原网2017-07-25 10:30:55

  2万余人次共赴盛会,10万余业内人士持续关注!7月21日-23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唯一全产业链零利润展会,2017郑州国际地产联合采购大会圆满结束。高逼格大会,吸引了建业、正商、昌建、康桥、楷林、万科、恒大、融创、碧桂园、鑫苑、美景等品牌开发商,德国、法国、芬兰、日本、韩国、深圳、广东、上海等源头供应商,上百家房企组队对接,不出家门采供双方实现无缝对接!

2017郑州国际地产联合采购大会圆满落幕

  回顾

  高规格展会省政领导地产大佬齐聚一堂

  全国联动全球参展,不出家门采供双方无缝对接

  河南省工商联合会副主席刘国勤,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村镇建设处处长朱晓波,河南省总商会副会长、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河南昌建地产集团董事长赵建生,河南省工商联经联部部长陈占亭,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安徽省房地产业商会秘书长张东,陕西省房地产商会秘书长宁高伟、中国建材市场协会招标采购分会秘书长陶宇,建业集团建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宏、profine亚太区总经理施文·克劳斯等省政、房企、供应商领导、国内顶级权威专家、新闻媒体共聚一堂,见证盛会。

  本次大会,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主办,大会规模大、规格高,省政领导地产大佬齐聚一堂,是中国唯一全产业链零利润展会,是房地产行业史上最为规范、最具规模、最权威的联采展会!

2017郑州国际地产联合采购大会圆满落幕

河南省工商联合会副主席刘国勤

2017郑州国际地产联合采购大会圆满落幕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村镇建设处处长朱晓波

2017郑州国际地产联合采购大会圆满落幕

河南省总商会副会长、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河南昌建地产集团董事长赵建生

  亮点一:全国联动,世界500强房企组队参会。展会现场,建业、正商、昌建、康桥、美景、鑫苑、东方今典、天伦、楷林、万科、恒大、融创、碧桂园、雅居乐、光明地产、中建、路劲、正弘、东方鼎盛、裕华、新合鑫、华商汇、豫发、嘉亿、和谐、成益、亚新、清华园、伟业、名门、华强、星联、新东润、新晋美等知名开发商前来参会;安徽省房地产业商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招标采购分会等近200家行业商协会由会长、秘书长带队出席;湖北、陕西、河北等地开发商组团前来;安阳、许昌、南阳等地市开发商也组团前来。

  亮点二:全球参展,不出家门采供双方实现无缝对接。展会吸引了来自德国、法国、美国、芬兰、日本、韩国、深圳、广东、上海等众多供应商厂家源头,不仅规格高,而且都是一线知名大品牌。比如,通利、罗格朗、约克、蒂森、迅达、格力、海尔、美的、柯梅令、TATA木门、美心木门、嘉宝莉、三棵树、欧克玛、太阳电缆、金水电缆、卓宝防水、金拇指等国内外500余家优秀供应企业,广东省橱柜业商会、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金马凯旋家居、华商汇等组团参会。品种涵盖了电梯、中央空调、防水材料、涂料、入户门、门窗幕墙、电缆、瓷砖、卫浴、高低压电气、开关面板、智能化、定制家居及施工单位等,品类丰富、样式齐全。会场座无虚席,盛况空前。

2017郑州国际地产联合采购大会圆满落幕

2017郑州国际地产联合采购大会圆满落幕

2017郑州国际地产联合采购大会圆满落幕

  解读

  高逼格论坛把脉河南特色小镇发展

  业界权威分析2017河南房地产上半年数据

  谈及本次展会,众多开发商和供应商表示,每天一个与行业相关的高规格论坛,政府专家解读把脉,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河南特色小镇发展高峰论坛上,省建设厅村镇处处长朱晓波做了关于《河南特色小镇发展》的主题演讲,具体讲述了特色小镇目前情况及相关政策。业界权威专家分门别类地对2017河南房地产上半年数据进行了分析解读及下半年展望。

2017郑州国际地产联合采购大会圆满落幕

  观点一: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郑州未来新增300多万人,三年时间需要新增住宅面积7500多万平方米。

  上周,郑州市发布最新城市规划提到,到2020年郑州市城镇人口会达到1025万人,截止目前郑州城镇人口690万,三年时间郑州市要增加300多万人,按照国家建设部规定的人均面积来算,未来三年需要新增住宅面积7500多万平方米。所以,房地产在未来三年将大有可为。

2017郑州国际地产联合采购大会圆满落幕

  观点二: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副秘书长、土地和金融中心主任孙婷婷:郑州刚需市场有很大空间,郑州上半年土地成交面积2376亩。郑州上半年土地成交面积2376亩,同比增长76%,这里边有八成是城改地,很多企业在郑州很难拿到净地,建议企业可关注惠济、郑东新区、中牟、荥阳、新密、巩义、平原新区,以及金水区的杨金科教园区。随着土地市场的成熟和规范,地产行业进入到洗牌期,任何企业都应以产品和品牌为主。

2017郑州国际地产联合采购大会圆满落幕

  观点三:国务院PPP研究院副院长、深圳鹰之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岳霖:用大数据做房产 搭新型拿地班车

  整个河南省的土地增速2017年回落了,河南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买不到地,尤其是郑州市区的地根本买不到,周边的新乡、荥阳、原阳还稍好一些,所以应该考虑在郑州市以外进行布局。去化快,拿地快,大部分的中小民营企业家根本问题在于周转率太慢。要通过更科学的方法做房地产,比如说降低采购成本,还要通过大数据提高高溢价。未来我们要走新的拿地模式,分别就是特色小镇,双创园区,新型农业,产城一体化,如果搭不上这种新型拿地的班车,很有可能未来你的土地就处于枯竭状态。

2017郑州国际地产联合采购大会圆满落幕

  观点四:戴德梁行郑州公司策略发展顾问部助理董事及主管李鹏飞:商业地产去库存任重道远

  2017年上半年商品住宅市场趋稳,在萎缩成交量下商业地产价格稳步提升,尤其是写字楼价格保持较高增长率。但是亮点背后,商业地产的去库存仍然任重道远,写字楼和商业的库存不断上升,并且保持着一个较快的上升态势,达到了531万平方米。郑州目前的商业市场概况总结为,城市框架不断拉大,带动区域型商业发展,核心商圈内竞争激烈,同质化严重,面临二次洗牌;传统零售受网络和多渠道的冲击,体验、娱乐业态将成为未来主力。

2017郑州国际地产联合采购大会圆满落幕

  期许

  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

  中国唯一全产业链零利润展会明年见

  “我们是首次来参加这样的专业展会,希望明年接着办,我们将组织更多的会员前来参会!”广东省橱柜业商会俞静静表示。“全行业产业链展,让采供双方实现无缝对接,不同品类互通有无,资源共享,期待明年有更不一样的精彩!”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陈国桥表示。

  展会上,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河南卓宝建筑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德施曼机电(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嘉合智能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传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弘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金拇指、雨中情、德嘉丽等做了“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的推介。大会对342家河南省房地产业集采联盟第二批优秀供应商集体入库,进行了证书颁发。同时,对商会联采委员会专家顾问团进行了颁奖。

2017郑州国际地产联合采购大会圆满落幕

  正所谓“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省房地产商会坚持“知行合一、精准服务、利他之心办商会”的理念,现已发展为全国建会最早、规模最大、凝聚力最强的商会,用真诚服务会员,用公益打造独有的“9+1”服务工程体系,做政府与企业的桥梁,打通房地产上下游全产业链,实现共创、共享、共赢,开启了房地产行业史上最规范、最具规模的联采展!

  省房地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表示,“这次活动我们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只能给自己打60分,这是全国首次无利润联合采购展会,就是想把供应库做大,降低成本,我们赔钱搭平台,也是在上下求索砥砺前行,如何让采供双方实现有效无缝对接,如何让他们在这个展会上收获满满。我们始终相信越利他越幸运,展会今年是首次,明年后年还会接着办,吸引更多世界500强房地产商及供应商,让会员切实得到实惠。”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联采委员会

  展位预定热线:0371-86605715

  地址:郑东新区商务外环5号国际商会大厦22层22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