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创梧桐郡,五证不全违规销售

要闻中原网2017-08-03 10:10:48

  2017年7月30日,早上10点左右,在郑新快速路与祥和路交汇处的浩创梧桐郡营销中心门口聚集了100多人。据现场调查,是浩创梧桐郡违规销售引起的业主维权活动。

图片1.jpg

  图为7月30日维权现场

  “这已经是第三次维权了”

  “2016年7月份在这(浩创梧桐郡)买了套改善房,当时说现在买的话先交10%的首付款,也就是12万左右,剩下的20%在2017年6月补齐就行,所以当时就签了购房认定书,当时的销售还承诺是2017年6月补齐首付款就给签合同了。”其中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维权业主说到,“现在南龙湖也限购了,我们购房资格都没了,而且买房的时候没人告诉我证件不全啊,我要是知道没证,就不会交这么多钱了!”

  据记者现场采访得知,业主买房时浩创梧桐郡承诺了2017年6月份签订购房合同,而5月份的政策一出,导致部分已交首付款的业主失去了购房资格,而当业主向浩创讨要说法时不仅被拒门外,还得知该项目截至目前为止都没有取得预售证等相关证件,因此业主们组织了此次的维权,希望得到浩创梧桐郡的重视并给出合理的解决办法。据悉,这已经是今年以来业主们第三次维权了。

图片2.jpg

  图为7月30日维权现场

  “8月15日我们就能拿到预售证了”

  “现在情况是这样,我们买的时候没人告诉我们证不全,现在政策一出,我们购房资格没了,卖给我们房子的置业顾问也离职了,钱收过了就不管我们了?”

  “你看,这是今天我们来维权了,才有人出面来说这个事,这是给我们签的保证书。而且浩创的销售人员亲口说了,他们8月15日就能拿到预售证,这等于是承认了之前证不齐就开始卖房了,这属于违规的吧?他们必须给个说法!”

  至此,7月30日的维权活动在浩创梧桐郡相关负责人签下保证书的前提下告一段落。

图片3.jpg

  图为业主提供的签名保证书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为7月30日业主维权现场

  “首付10%这件事我不知道”

  8月2日,浩创梧桐郡的维权业主们上午9点便陆陆续续来到了售楼部门口,等至11点左右时,有位吴姓经理出面,称要登记所有维权业主的信息,并将于下周一(8月7日)统一为大家解决问题。对于浩创的推脱,维权业主表示不能接受:“去年等到今年,前天等到今天,今天又让等到后天,给个解释怎么就这么难?首付钱给过了就不管我们了?早知道是今天的情况,不管怎么我都不会买你们(浩创梧桐郡)的房子!”

图片6.jpg

  8月2日维权现场图

  面对业主的追问,吴姓经理一直重复表示:“下周一会统一给回复的,大家今天再闹我们也没办法,再等等吧。”而对于业主几次提到的“10%首付款”,吴姓经理予以否认:“什么10%?我不知道啊,这事我不清楚。”

图片7.jpg

  由于现场维权业主过多,加上浩创的相关负责人并没有一个解决办法的态度,8月2日的维权活动再一次以无结果告终。

图片8.jpg

  关于浩创梧桐郡业主维权的后续情况,我们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