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首届“碧源杯”少儿绘画才艺终场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要闻中原网2017-08-07 16:15:11

   据悉,由中原网主办,碧源控股(河南)集团独家冠名和赞助的惠济区首届“碧源杯”少儿绘画才艺大赛终场比赛暨颁奖典礼,于8月6日在碧源月湖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并圆满落幕。

 1.jpg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于2017年7月1日开始报名,先后于每周末成功举办了小组赛,比赛中孩子们热情高涨,各展所长,赛后社会反响热烈,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13.jpg

  在本次大赛举办期间,无论多么炎热的天气都没有影响到选手和家长们的参赛热情,每场比赛下家长和选手都早早到达签到,并在比赛区进行候场和赛前热身。孩子们手握画笔在画纸上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绘出一幅幅童真的画卷。

  11.jpg

12.jpg

  中原网房产频道主任赵方在颁奖前致辞,肯定了这次大赛的意义,表达了对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关心,指出在教育文化体育局、中原网的全力努力下,此次大赛反应热烈,空前成功,调动了社会各界对于绘画教育事业的关心。

  碧源控股集团副总裁赵梦在颁奖典礼上致辞,表示碧源控股集团作为本届大赛独家冠名和赞助商,坚持 “诚信、规范、共赢、奉献”的企业理念,会一直为中原地区的教育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3072.JPG

  碧源控股集团力促成了此次比赛,全程大力支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助推绘画教育的普及。

15.jpg

  中原网作为主流权威媒体,全力配合,不断跟进比赛进程,积极整合郑州日报、郑州晚报、手机客户端豫头条、中原网房产频道、中原网教育频道和中原教育等全媒体平台的资源,发挥舆论影响力,力推将大赛发展为常规化、规模化的文化标杆。

  通过大赛组委会和评委团的成绩汇总和严格审核,将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周佳琦、刘嘉乐、李妍姿、张君瑜

  二等奖:周耀威、李天佑、陈昭禹、杨思湉

  张玥萱、左琳兰、于明、王泽雯

  三等奖:居晶瑶、周圣媛、魏丽雯、马采林

  杨嘉耀、焦子筝、孙心苑、刘昱均

  邢旭晗、王伟民、张玉婷、杨玉航

  比赛是培养一种参与意识,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为孩子在画画学习上提供更多的机会,让更多的孩子接受音乐的熏陶与洗礼,为小选手们打造一个提升技术、交流进步的平台,愿他们今后在绘画世界里不断的寻求自己的梦想。

9.jpg

  本次参赛的小选手们各展才能,杰出的表现得到专业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本次绘画大赛从第一场小组赛开始就得到了汇集求甚至整个郑州市的广泛关注,在颁奖典礼上,中原网领导和碧源控股集团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祝福所有的孩子们都有绚丽多彩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