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郑州金水万达广场将登场 选址花园路农科路

本地东方今报2014-04-02 15:43:26
提要:据了解,万达集团拟在金水区投资建设万达广场项目,该项目选址在花园路以西、农科路以北、规划路以东、金基路以南区域,占地约83亩,计划建成集超五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高档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论坛网友爆料金水万达广场选址地

据某房地产论坛网友爆料,“郑州金水万达广场即将登场,选址花园路农科路”。据了解,万达集团拟在金水区投资建设万达广场项目,该项目选址在花园路以西、农科路以北、规划路以东、金基路以南区域,占地约83亩,计划建成集超五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高档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据网友发布信息指出,8月份,金水区政府、区国土局、商务局、规划分局相关人员与发展部北方区相关负责人进行碰面,金水区领导对于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万达集团要将地块划分商业和住宅两部分,分别规划设计。对住宅区临街商铺设计要进行整合、分隔;二是要求区商务局做好项目的对接、协调、服务工作,区国土局要协调市土地储备中心尽量延缓地块挂牌时间,金水规划分局要从规划技术层面对项目设计方案给予指导和建议。三是希望万达集团提高效率、加快进度,用7—10天的时间拿出新的设计方案。

关于万达在郑州金水区建立“金水万达广场”一事,目前媒体及业内人士并没有传出相关信息,事件的最新进展,请持续关注。


论坛网友爆料截图

网友热议“金水万达广场”

网友1:个人感觉,以后高铁站、花园路东风路农业路板块将组成郑州高房价的第二梯队。代表楼盘二号城邦、万达、鑫苑、蓝堡弯、天骄华庭。东面建业天筑、海马公园(资料 图库) 、中豪汇景湾(资料 图库)、绿地卢浮宫。

网友2:未必呀,未来几年高铁站商业进入爆发期,会促进住宅进一步上扬!高铁站周片400-500万方写字楼慢慢入住的话,会带来更多高端客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