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西三环与丹青路无证水上乐园拆来拆去拆不掉

本地大河报2015-08-11 09:06:26

  “这个水上乐园,开业一个多月了,没有任何证照!”8月10日,郑州市民宋女士致电本报称,在西三环与丹青路交叉口一工地旁建起了占地约20亩的水上乐园。

  昨天上午11点,记者赶至现场了解到,该游乐园从上午10点,营业至晚上10点。成人门票每人50元,儿童每人40元。

  市民宋女士称,她带孩子玩过几次,却发现水质不断恶化,变得越来越浑浊。后经打听得知,这家水上乐园从7月开业,就没办理任何证照。

  在现场,二七区嵩山路办事处蔚蓝社区主任李海滨说,这家游乐园没取得相关证照,存在安全隐患。

  “7月中旬,我们就派员查处过。”昨天下午3点多,在嵩山路办事处,负责安全生产的一男子称,7月17日,该水上乐园被办事处责令进行整改,并告知7月24日前,整改完毕。李海滨说,该水上乐园整改不到位,他们已多次责令自行拆除,假如本周内仍没进展,办事处将依法予以强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