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郑州楼市成交价格小幅上涨 银十可期

本地东方今报2015-10-15 09:17:52

  数据显示,“ 十一” 期间,全国多数城市供应量萎缩,十大重点城市新增供应量为247.89 万㎡,环比延续下跌走势,且跌幅还略有扩大,环比下降 21%,比 40 周环比跌幅增加了 1 个百分点。成交方面,各城市“十一”期间日均成交面积同比基本大涨,但与九月日均成交量相比,仍不尽如人意。国庆期间,郑州楼市虽呈现0供应状态,但在成交价格方面,节后郑州楼市成交量及成交价格均出现小幅上涨。业内人士认为,节后市场表现证明社会对房地产信心很高,“银十”可期。

  黄金周 郑州楼市无项目开盘

  郑州市并没有成为这个大市场背景下的例外,尽管十一前夕再出“930新政”,首付比例下调令各界人士对“银十”楼市充满信心。从相关数据看来,十月开局虽未出现量价齐飞的现象,但房价仍呈现上涨态势。

  据不完全统计,黄金周期间(10月1日至10月7日)郑州楼市并无项目开盘,而数据显示,黄金周商品住宅除保障房以外,成交427套,环比降低78.3%。

  对此,业内分析,国庆长假中,旅游和回家人数占比较大,住宅成交量下降属正常情况。同时指出,环比的下降是针对郑州主城区而言,项目实际成交量未必下降。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国庆期间郑州楼市呈现0供应状态,但商品房及商品住宅成交价格仍有所上涨。

  节后楼市 成交价格小幅上涨

  尽管国庆期间郑州楼市呈现0供应状态,但在成交价格方面,节后郑州楼市出现小幅上涨。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金九银十来临之际,不少开发商加快推货节奏,而9月份郑州楼市供应量大幅攀升,创今年供应量新高。2013年、2014年9月住宅供应量分别为80.38万㎡和69.72万㎡,本年度9月较前两年有较大幅度攀升,进一步反映了房市较为火热,开发商信心较足。

  同时,“金九”楼市销售黄金季,各项数据向好,市场预期趋向乐观。“未来楼市将继续向好,将进一步保持增长态势,银十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