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首届“正商杯”少儿钢琴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本地中原网2016-05-09 10:25:34

   五月鲜花似海洋,万物都沉浸在热烈灿烂的初夏阳光里,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5月8号,管城区首届“正商杯”少儿钢琴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正商中州城营销中心圆满落幕。

704903452392464961.jpg

  本次大赛是在管城区教育体育局指导下,由中原网主办,正商集团独家承办的区域内少儿才艺盛事,以钢琴大赛的形式,检验了青少年素质教育成果,选拔出优秀钢琴表演人才,推动了郑州市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

237557104987668090.jpg

  大赛自海选以来,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热烈支持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有着强有力的社会影响。小选手们参与比赛的热情高涨,家长们对比赛的关注也十分积极。正商集团作为独家承办方更是做出了全面的准备和配合,提供了比赛场地、比赛奖品等各项支持,体现出正商集团的企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和热心支持。正商集团作为有担当的社会大企业,对青少年教育事业一贯关注,对下一代的健康成长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支持。

280340553573742173.jpg

  总决赛现场,小选手们的表现尤为精彩,竞争也更加激烈。每个选手都盛装出席,各个精神饱满,神情专注,在舞台上展现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行云流水般的钢琴乐曲在比赛上空飘荡,或柔和,或轻快,或深沉, 或激昂,余音绕梁,不绝于耳,在场的每个人都沉浸其中,观众和评委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比赛的激烈氛围一度被推向高潮。

523088619864249083.jpg

  现场随机采访的家长表示,自报名比赛以来,孩子对比赛相当重视,赛前练习也十分勤奋,一路到总决赛,付出了很多努力。即将上台演奏的小选手虽然难掩内心的紧张,却也信心满满,对演出充满了期待。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小选手们在赛场的舞台上了既展现了自己努力练习的成果,锻炼了琴艺,也收获了人生中难忘的赛场经历。

498054926427219894.jpg

  秉着一贯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大赛评委会评选出本次钢琴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中州城营销总监胡旭亮为获奖小选手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对小选手们获得的成绩给予鼓励和高度赞扬。

701609675792918715.jpg

756164851804557971.jpg

  本次大赛为充满才艺与梦想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现的舞台,放飞心中的梦想,望小选手们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励,成长为明日的才艺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