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首届“正商杯”少儿跆拳道大赛正式开赛啦

本地中原网2016-05-10 09:41:48

  初夏五月,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正是运动好时节。5月14号、15号,管城区首届“正商杯”跆拳道大赛将在正商红河谷营销中心正式开赛。本次大赛由管城区教育体育局和中原网联合主办,正商地产集团独家承办,是为促进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身心健康成长举办的区域性比赛盛事。

t012c6ac12695d9fd00.jpg

  众所周知,跆拳道现在已经成为全民普及的健身运动,因其灵活多变的腿法和潇洒帅气的动作在青少年中广为流行。跆拳道运动对身体肌肉协调性及反应灵敏性都有一定的锻炼,还能让学习者在不断的训练中磨练出吃苦耐劳、坚强勇敢的性格品质。本次大赛正是为广大少儿跆拳道学习者提供一个展示为我、比赛交流的平台,在比赛中推动青少年体育运动事业的发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本次在红河谷营销中心进行的比赛是管城区首届“正商杯”少儿跆拳道大赛的前两场小组赛,每场预计将有八十位小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将根据参赛小选手的年龄分为六个年级组进行品势比拼,采用中国跆拳道协会最新制定的跆拳道品势竞赛规则,采用单败淘汰制,由跆拳道协会4名专业裁判员进行公正、公平、公开的裁决。每场小组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按分数高低选出当天比赛前10名,共计20人获得总决赛资格。

  除该赛区的两场比赛外,还有正商中州城、正商智慧城两个赛区的比赛及最后的总决赛。本次比赛赛制全面灵活、公平、公正,使得每位小选手都能展示自己独特的风采,在比赛中获得鼓励与成长。

  为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管城区教育体育局对比赛给予了全方位指导,积极配合比赛相关事宜。独家承办商正商集团为比赛提供了场地等相关支持,比赛场地正商红河谷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京广南路现在也已开通,从市区到正商红河谷只需要十分钟左右,未来地铁2号线开通后将更加便捷。比赛将在红河谷项目自建私家公园的网球中心举行,大家可以在优美秀丽的景色中体会跆拳道的独特魅力,而本次跆拳道大赛的最后一场总决赛也将在美丽的红河谷举行。这样精心的准备和妥善安排,体现了正商集团作为大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一直以来对青少年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中原网将持续关注本次少儿跆拳道大赛的比赛进程,第一时间发布赛事情况,请大家及时关注,获取比赛信息及精彩赛事报道。祝愿每个参赛小选手都能在比赛中表现精彩,取得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