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首届“正商杯”少儿跆拳道大赛中州城小组赛顺利进行

本地中原网2016-05-23 11:37:12

  595439298477957965.jpg

      宜人夏日,激情似火,一波接一波的运动热潮接连袭来,震颤这人们的运动神经,让所有人蠢蠢欲动,想来舒展一下疲惫的筋骨。而参加管城区首届“正商杯”少儿跆拳道大赛的小选手们更是兴奋不已,跃跃欲试,以十足的准备和抖擞的精神前来参加在正商中州城举办的跆拳道大赛。

CSC_3367.JPG

DSC_3381.JPG

  本次比赛是管城区首届“正商杯”少儿跆拳道大赛的第二次小组赛,继续着跆拳道大赛的热潮。在管城区教育体育局指导下举办的跆拳道大赛,旨在弘扬运动精神,培养课余兴趣,推动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发展。大赛自开赛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小选手们踊跃报名参赛,在比赛中感受跆拳道运动的魅力,强健体魄,健康成长。

DSC_3193.JPG

  本次为期两天的小组赛在正商中州城顺利进行,承办方正商地产早早就做好了比赛的一切准备。本次跆拳道大赛的比拼则以品势为主,采用世跆联最新竞赛规则,根据小选手的不同年龄阶段分组进行比拼,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前来参赛的小选手们身穿跆拳道统一道服,个个英姿飒爽,神气十足,在裁判的号令下敬礼、礼毕,开始精彩的个人展示。出拳、踢腿、回身,潇洒帅气的动作一气呵成,吸引着在场观众的目光,比赛间隙,小选手们还进行了精彩的跆拳舞集体表演和帅气的踢木板特技表演,现场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DSC_3305.JPG

DSC_3421.JPG

  跆拳道讲究“始于礼,终于礼”的武道精神,在运动中可培养小选手们知礼讲礼的精神气质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现场采访的小选手表示,参加跆拳道大赛不仅检验了自己平时训练的成果,还认识了很多和自己一样热爱跆拳道运动的小朋友,感到十分开心,比赛经历也十分难忘。家长们则表示,希望可以举办更多这样的比赛,让孩子们在享受比赛的同时,更加热爱运动,热爱生活,健康快乐的成长起来。

DSC_3413.JPG

  正商中州城的负责人表示,跆拳道大赛的举办很有意义,看着孩子们欢快的笑脸,所有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正商地产集团一直以来对公益事业都热心关注,对青少年健康教育事业尤为重视,作为此次跆拳道大赛的独家承办方和总冠名,不仅提供了场地、奖品等相关支持,还在人员等各方面全力配合,为大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DSC_3432.JPG

  本次中州城赛区小组赛过后,仍有正商智慧城赛区的小组赛蓄势待发。中原网将为大家第一时间带来精彩的赛事报道,请大家持续关注,也请大家跟随小选手们运动起来,用热情拥抱这个美丽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