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首届“正商杯”少儿跆拳道大赛正商智慧城小组赛热烈开赛

本地中原网2016-05-26 09:52:02

 123.jpg

      夏日的热情如骄阳似火,管城区首届“正商杯”少儿跆拳道大赛已经进入了最后一个阶段的小组赛,即将在正商智慧城进行的跆拳道小组赛将于5月28、29号火热开赛。小组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于小组赛结束后进行总决赛。

  已经对大赛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本次大赛是在管城区教育体育局指导下,由中原网主办,正商地产独家承办的专业性跆拳道比赛。大赛特邀来自百花体艺学校的国家级专业裁判,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裁决,并在评选过程中对小选手的表现给予支持和鼓励,增强他们学习跆拳道的信心。

  正商地产做为独家承办商,从跆拳道比赛的前期报名到场地准备到后期支持,事无巨细,都精心安排,准备妥当,现场准备的水果也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参赛的小选手们都有精美的伴手礼相送,这是正商地产集团品质细节的体现,也是正商集团一直以来热心公益,关心青少年素质教育和健康成长的具体表现。

  跆拳道运动魅力无穷,前几场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已经十足的印证了这一点。参赛小选手小的只有四岁,大的也不过十多岁。有的小小年纪已经有多年的基础,动作熟练流畅,气势十足,让观众惊叹不已。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比赛的小女孩儿们,个个都是元气满满的旋风少女,连表演踢碎木板的特技都不在话下。在教练的安排下,比赛中还有动感十足、潇洒帅气的跆拳舞表演和各种特技,展示着小选手们努力训练的成果,表现出朝气蓬勃的少年本色。

  本次正商智慧城赛区的小组赛比拼想必也会是精彩绝伦,值得期待。欢迎大家来到比赛现场欣赏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他们加油助威。同时,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调动运动神经,让自己参与到这场全民运动的热潮中来,强身健体,在运动中收获健康,收获快乐。

  中原网也会持续关注赛事进程,为大家带来持续的精彩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