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公租房本周集中选房 共2个项目521套房源

本地郑州晚报2016-07-26 09:11:31

  昨日起,惠济区2016年第一期公租房开始轮候供应,供应时间为7月25日~28日(若有特殊情况进行适时延期)。郑州晚报记者昨日从惠济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获悉,本期轮候供应房源共2个项目、521套房源。

  据介绍,本期轮候供应的昌建誉峰项目,位于兴南路北、南阳路西,共计401套;裕园小区项目位于天河路西、天元路南,共计120套。两个项目的户型均有一室一厅、两室一厅,项目均已取得“四证”,目前已竣工验收备案,水、电、天然气设施完备,室内装修已经验收,具备入住条件。

  优先对已取得经适房购房资格证的自愿退出并纳入公租房管理的家庭1户进行房源分配,拟分配房源为1套。对公租房申请轮候对象01000211-01000728号段内符合市政府规定的优先条件的家庭优先供应,拟分配房源4套。

  拟对首次轮候到位继续选择轮候的申请家庭及单位供应分配,拟分配房源48套。其中:家庭拟分配11套,单位拟分配房源37套。拟对公租房申请轮候对象01000211-01000728号段内符合条件的家庭及申请单位供应分配(对于不符合公租房条件及自愿放弃选房的申请对象情况附后),拟分配房源468套。其中:家庭拟分配377套,单位拟分配房源91套。

  本次公租房轮候选房地点为昌建誉峰小区内,位于兴南路北、南阳路西。保障人口2人(含)以下的家庭,原则上申请配租一室一厅及以下户型住房;保障人口3人(含)以上的家庭和保障人口2人但属代际关系的家庭,可申请配租二室一厅住房。郑州晚报记者 胡审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