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金融岛咋建 请你来投票

本地河南商报2017-05-10 09:22:07

龙湖金融岛咋建 请你来投票

龙湖金融岛咋建 请你来投票

龙湖金融岛咋建 请你来投票

部分方案展示图

  河南商报 通讯员 李盼

  上海陆家嘴是中国、亚洲乃至世界的“金融中心”之一,郑东新区作为中原经济区的金融集聚核心区、国家“一带一路”节点城市核心区,龙湖金融岛被誉为河南的“陆家嘴”,这个“陆家嘴”如何规划呢?

  此次,郑东新区龙湖金融岛外环建筑群项目共展示11个方案,邀请市民为自己中意的方案进行网络投票,幸运参与者还有机会带上家人免费登上郑东新区“大玉米”,观赏大郑州美景。

  参与

  为你最中意的设计方案投上一票

  4月15日,郑东新区管委会召开了龙湖金融岛外环建筑群项目设计招标专家评审会,评审会上,11家设计单位分别对其设计方案进行了演示说明,17位专家对这些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并提出建议。

  现将11家设计单位的设计方案一一进行展示,请广大市民投票选出您心中的最佳方案。

  投票须知:

  本次郑东新区龙湖金融岛外环建筑群项目设计展示的11个方案不分先后顺序。评选将在郑东新区官网以及省市媒体同步启动,评选展示及投票时间从5月10日9时开始,到5月16日18时截止。

  据郑东新区管委会介绍,11套方案将在郑东新区官网以及省市媒体进行同步展示。

  投票通道:郑东新区官网进行投票。

  投票规则:此次评选投票采取实名制投票,公众在完成投票信息录入后,确认信息后投票才算成功。

  评选奖励:为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此次投票活动,郑东新区管委会将在投票活动结束后通过电脑随机抽取300名幸运参与者,并通过新闻媒体公布名单,届时,幸运参与者一家三口将受邀免费登上郑东新区如意湖畔的千玺广场58楼游览、俯瞰郑州美景。

  郑东新区管委会官网为www.zhengdong.gov.cn

  亮点

  龙湖金融岛将成为金融集聚“新高地”

  龙湖金融岛的“蓝图”是怎样的?

  郑东新区管委会相关人员介绍,龙湖金融岛由内、外环共44栋建筑群围合而成,总建筑面积约330万平方米,其中,金融办公楼宇35栋(内环20栋、外环15栋),五星级酒店3栋,公寓4栋,超高层建筑2栋。

  郑东新区管委会自持的4栋楼宇分别定位为国际金融大厦、PE大厦、互联网大厦、并购基金大厦,用于集聚外资金融机构、培育新兴金融业态。

  另外,通过本次规划,将把龙湖金融岛打造成一个以国际化城市形态风貌、国际化现代产业体系、国际化运营管理水平为支撑的高端金融服务业集聚区。

  在对设计方案评审中,评审专家普遍认为,龙湖金融岛是龙湖区域的新亮点、是郑东新区“如意”城市形态的“闭合环”,它的规划建设必将成为增强城市吸引力的新“磁极”。

  2016年,龙湖金融岛内环20栋楼宇已全部开工建设,沿湖商业32万平方米全面开工。全年龙湖金融岛累计完成投资超40亿元。外环计划采取整体开发模式建设,力争2017年年内开工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