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亚新杯”首届少儿艺术选拔赛朗诵专场即将启幕

本地中原网2017-05-12 15:20:04

  其实每一个小朋友都是天才,只是缺少一个舞台而已。为促进金水区才艺教育的全面发展,培养学生的专业综合能力,由中原网主办、亚新美好城邦项目独家承办的2017年金水区首届‘亚新杯’少儿才艺大赛朗诵专场将于5月13日-14日隆重举行。

2017年“亚新杯”首届少儿艺术选拔赛朗诵专场即将启幕

  自朗诵专场比赛开始报名以来,就受到了金水区教育体育局和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郑州市各小学及家长们的广泛关注,参赛热潮覆盖了金水区各个小学,甚至在整个郑州地区都引发热议。

  此次朗诵专场比赛共设金奖、银奖、铜奖三种奖项,参与即有精美伴手礼相赠,更有机会赢取精美大礼:儿童平衡车、10寸平板电脑、儿童电话手表等。整个比赛过程秉持着公正、公平和公开的原则,接受各参赛选手和家长的监督。

2017年“亚新杯”首届少儿艺术选拔赛朗诵专场即将启幕

(图片均为意向图)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参赛选手除无需缴纳任何费用以外,获奖选手还将获得由中原网、亚新美好城邦项目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以兹鼓励。

  具体赛程安排如下:

  一、朗诵比赛具体时间:

  比赛时间:2017年5月13日—5月14日,14:30——18:00

  签到时间:14:30

  二、朗诵比赛地点:

  郑州市沙口路农业路交汇处东北角 亚新美好城邦项目

  三、朗诵比赛须知:

  1. 朗诵比赛前,参赛选手需明确比赛时间和比赛地址;

  2. 参赛选手现场签到顺序即为比赛顺序;

  3. 参赛选手表演内容必须与报名表上的表演内容保持一致;

  4. 参赛选手自带乐谱背景音乐,朗诵比赛限时5分钟,需注意比赛时间;

  三、成绩公布:

  朗诵比赛结果将于比赛结束后2日内,在“亚新美好城邦”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布,敬请关注。

  注:获奖选手自行前往比赛地点领取相关证书及奖品。

  2017年“亚新杯”首届少儿艺术选拔赛是本着“全面发展,专业提升”的宗旨,以促进各级各类学校学生的专业发展和素质提升,提升学生对才艺特长深层次认知和兴趣为目的,为金水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舞台。5月13日,我们在亚新·美好城邦等你!

  报名热线:0371-56568049

  报名地址:郑州市普惠路与心怡路交叉口文化产业大厦6楼6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