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少年 出彩未来”亚新杯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本地中原网2017-06-05 17:21:42

 图片1.jpg

        周末的气温骤降,在这六月的郑州,显得特别凉爽宜人,经历了一系列的小组比赛之后,由中原网主办、亚新美好城邦项目独家承办的“2017年金水区首届‘亚新杯’少儿才艺大赛”于2017年6月4日下午圆满结束。

图片2.jpg

  本次少儿才艺大赛以“全面发展,专业提升”为宗旨,为金水区的小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自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家长的广泛关注,激起了孩子们的表演热情,他们盛装出席,只为了展示最好的自己,持续一个多月的比赛,参赛热潮覆盖了金水区各个小学,甚至在整个郑州地区都引发热议。

图片3.jpg

  “亚新杯”少儿才艺大赛为期一个月,举行了:声乐-相声-小主持人-朗诵等一系列比赛,有上百名小朋友参与,每个阶段分批次进行比赛,大赛设金奖、银奖、铜奖三种奖项,同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整个比赛过程秉持着公正、公平和公开的原则,接受各参赛选手和家长的监督。经过激烈的票选过程,罗雨承泽小朋友获得了一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罗雨承泽

  二等奖 周娟 魏铮

  三等奖 莫言 李菁尧 张武舵

图片4.jpg

图片5.jpg

  亚新杯的精彩却不止于此,在比赛期间,亚新美好城邦的比赛现场布置场景美轮美奂,吸引了大批的小选手家长的驻足观看,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参与。在活动现场,也用镜头记录下来了很多感动瞬间,整个比赛期间,大小朋友们在这个假期里纷纷玩在其中,乐在其中。家长们看到孩子的精彩表演,都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整个活动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全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图片6.jpg

  趣味的活动、欢乐的氛围,让到场的小选手们在此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感受到了亚新美好城邦带给自己的那份别样精彩!

图片7.jpg

  项目动态:

  亚新美好城邦目前前期咨询中,房源为非毛坯,户型面积为80-140平米,具体开盘时间待定,详询售楼处。

  亚新美好城邦位于农业路沙口路东北角,周边配套及区位发展成熟。项目共规划10栋非毛坯高层住宅。

图片8.jpg

图片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