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首届“碧源杯”少儿绘画才艺大赛第三场小组赛圆满落幕

本地中原网2017-07-31 11:42:50

  据悉,由中原网联合主办,碧源控股(河南)集团独家冠名和赞助的惠济区首届“碧源杯”少儿绘画才艺大赛第三场小组赛,于7月30日在碧源月湖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并圆满落幕。

1.jpg

  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才艺比赛培养小朋友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倡导社会更加关注小朋友的健康成长,促进身心的成长。本着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原则,为热爱书画艺术的孩子们提供一个权威公正的展示自我的舞台,使孩子们在书画艺术的道路上更上一个新台阶。

2.jpg

3.jpg

  不太乐观的天气完全没有影响到选手和家长们的参赛热情,下午2点,已经有家长和选手陆续签到,并在比赛区进行候场和赛前热身。

6.jpg

4.jpg

  比赛中,小画家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挥动手中画笔,大胆构思,把自己心目中对夏天的感受用画笔描绘出来,一幅幅充满童趣、充满幻想、充满活力的画图,呈现在大家眼前,是每一幅图画色彩鲜艳、形象逼真、想象力丰富,充分展示少儿绘画的艺术创意水平,更为生活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8.jpg

  碧源月湖的工作人员还为在场的家长和选手们提供了可口的水果和饮品,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家长和小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9.jpg

  中原网会继续举办类似的才艺类大赛,为小朋友们提供展示自己的绚丽舞台,也请大家多多关注,一起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