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五年河南建业怎么发展 看看胡葆森的“新五年规划”

本地河南日报2017-10-31 10:03:32

  本报讯(记者李悦)虽然未能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取得胜利,但这小小的遗憾却丝毫无碍10月29日赛后球迷答谢会的圆满举行。在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代表一线队以及俱乐部全体同仁对全省球迷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后,航海体育场的两万多名观众和省内外的70多家媒体也在现场见证了建业未来五年宏伟规划的推出。

  作为中国目前唯一一家没有易帜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二十四个赛季以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以丰富百姓文化生活、提升河南人精神文明风貌、繁荣河南体育文化产业为己任,在极其困难的条件下,自始至终保持着河南人特有的坚毅与执着,发扬河南人民自立自强的精神,扛起河南足球的大旗,驰骋于大江南北。

  通过视频,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首先与广大球迷共同分享了过去二十四个赛季以来河南足球事业的点点滴滴。胡葆森表示,今年是建业集团25周年,5年后建业将迎来它的而立之年。他相信在未来5年,建业足球将依托建业事业的不断进步,必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借助此次球迷答谢会,胡葆森同时公布了建业足球未来五年的规划构想:第一,要抓好青训,加强梯队建设,用3到5年的时间将俱乐部打造成为以本土球员为主,具有中原特色的足球俱乐部;第二,建业集团将改建航海体育场,将其打造成为一个职业化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现代化足球场;第三,学习欧洲先进经验,将建业足球俱乐部进行股份制改造,让一些对足球有特殊情结的好企业以及球迷朋友成为足球俱乐部的股东。

  胡葆森关于建业足球新五年规划的推出,就是希望曾有过亚冠经历的建业,能够重新走上奋发之路。在5年后的建业集团30周年之时,建业足球能具备冲击最高水平的能力,让广大河南球迷再次看到建业足球在亚冠赛场替河南人增光添彩的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