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地产助力中原——定格房企的品牌力量

本地中原网2017-12-28 14:48:10

  十九大报告指出:“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和新目标”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未来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行动指南。为了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郑州报业集团结合房地产行业实际,积极响应供给侧改革和解决“新矛盾”的需要,从而促进和引导郑州市房地产企业赶先争优、又好又快绿色健康发展,特由中原网承办开展了新时代·新发展·新中原”高峰论坛暨2017年“健康地产·助力中原”房产企业评选活动。

健康地产助力中原——定格房企的品牌力量

  据悉,本次峰会已于12月26日举行。活动当天,河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王永苏,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州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兼郑州市委网信办主任石大东,,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名誉院长、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耿明斋,郑州市城乡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国清,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杨智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晓峰,正商集团副总裁张国强,河南豫发集团总经理郭艳,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总裁杨海波,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郑州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严丹等人出席了本次峰会。

图片1.jpg

河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王永苏

3.jpg

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州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兼郑州市委网信办主任石大东

2.jpg

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名誉院长、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耿明斋

1.jpg

郑州市城乡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国清

4.jpg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杨智威

健康地产助力中原——定格房企的品牌力量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晓峰

健康地产助力中原——定格房企的品牌力量

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郑州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严丹

健康地产助力中原——定格房企的品牌力量

河南豫发集团总经理郭艳

  新时代·新发展·新中原

  为解读现今地产企业发展的现状,结合数据分析从产品开发模式、投融资模式、经营模式、创新渠道等多层次多角度透析当前地产行业特征以及发展趋势,中原网特邀请嘉宾参与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开展的论坛环节,在展示我市房地产开发的新形象、新成就、新水平的前提下,引导树立房地产开发典型,打造优秀地产品牌,为新形势下房地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带来合理化建议和前瞻性思考。

健康地产助力中原——定格房企的品牌力量

  健康地产·助力中原

  为打造全国宜居城市、促进我市房地产业健康、稳定、有续发展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郑州报业集团中原网针对郑州市从事房地产开发、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并有在售商品房项目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郑州市或河南工商局登记注册并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企业)组织开展了本次房地产企业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评选出一批管理规范、业绩突出、热心公益、社会信誉良好的房地产企业,充分发挥企业在行业内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和促进中原地区房地产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强化品牌意识、提升驾驭市场能力,努力把企业做强、做精、做大,促进房地产企业的综合素质和整体实力不断提升,强化落实习总书记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指导思想。

健康地产助力中原——定格房企的品牌力量

健康地产助力中原——定格房企的品牌力量

  厚土河南,一网中原。由郑州报业集团中原网主办的2017年“健康地产·助力中原”房产企业评选活动,颁出了十大类地产大奖,包含有最具影响力企业奖、最受欢迎品牌奖、最佳运营企业奖、最佳生态宜居奖、最佳爱心企业奖、最具人气楼盘奖、最具期待楼盘奖、最佳人居环境奖、最具公信力楼盘奖、最具投资潜力楼盘奖等重量级奖项。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评选不只是简单的业绩排名,而是定格房企的品牌力量,引领楼市风向和树立行业标杆。

  共建·共识·共享·共赢

  成功的地产企业各有千秋,但总能找到相同点:“内外兼修”。通过高峰论坛聚焦行业热点,把脉经济新常态下的郑州房地产业走向,论剑城市土地投资趋势,同时展现城市土地投资魅力;利用评选环节选出广大人民群众心目中的房地产企业,促进提升郑州市整个房地产企业的综合素质和整体实力。由共建达成共识,从共享走近共赢,从市场分析发展,从而带动投资,挖掘河南省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潜力。相信中原地区房地产行业将有一个跨越性发展,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