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建租联”正式上线 助推建租行业“互联网+”快速发展

本地中原网2018-04-27 12:54:07

  4月26日,首届“互联网+建租”融合发展(郑州)高峰论坛在郑州郑东新区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建筑行和租赁行业、国内著名专家、媒体、金融等领域的200多位行业代表领导嘉宾参加了此次盛会。

河南首届建租行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召开

  建租行业一站式服务平台APP“建租联”正式上线,数百家行业代表与其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这在行业内首屈一指,标志着“互联网+建租行业”的创新发展模式在河南成功落地,它将把互联网技术创新融合到建租行业发展链条的每一个环节中,并以快速发展的势头占领传统行业市场,以后建筑租赁也将像在淘宝买东西一样方便。

河南首届建租行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召开

  此次活动是由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品牌发展委员会、中国建筑机械租赁与安全管理协会、中国装配建筑设备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企业发展研究院、韩玉集团联合主办,郑州建租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河南首届建租行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召开

  论坛上,原住建部总工程师、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姚兵、著名经济学家、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资深参事任玉岭、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季晓南、韩玉集团董事长韩明宪等领导先后发表专题演讲,站在建租行业产业链参与者不同的角度,分享对“互联网+建租行业”的思考。

河南首届建租行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召开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姚兵,对河南省电子商务发展、企业信息化进程做了全面的介绍和分析。他指出,河南的交通区位优势突出、市场潜力巨大,有着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良好基础。但在消费类电商的平台建设上,河南很难再与一线城市竞争,但可以抓住目前势头,重点发展产业电商,推动河南电商发展。

  建租联总经理胡长城从 “互联网+建筑租赁、金融资本并入、如何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市场创新互联网+建筑租赁、金融资本并入、如何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市场创新”四个层面,对建租联电商平台做了全面的阐释。通过平台的运作,建租联将会带动“互联网+”渗透至建租行业上下游的各产业链,为客户提供设备资源、人才资源、配件资源、项目资源等领域的线上交易服务,在河南建租市场开启了一种高效、透明的交易方式。

河南首届建租行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召开

  韩玉集团董事长韩明宪表示:建租联电商平台的筹建发布,不是为了简单迎合追逐互联网+的热潮,而是基于对整个建租行业发展的深度洞察和思考,为解决建租行业长期固存的弊病和痛点,满足行业客户亟待提升利润空间的需求而成立的;建租联电商平台的成功上线,是行业转型迫切需求的推动,也是河南建筑租赁企业寻求创新发展的必然结果,将解决建租行业信息不对称,资源不匹配,服务跟不上,付款不及时等问题;在中国经济深入的结构调整、传统行业转型时期,此次论坛对整个河南建租行业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互联网+建租行业必将重构新生态系统,开启行业新蓝海。

河南首届建租行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召开

  论坛还围绕“建筑和租赁行业企业如何进行’互联网+’的模式进行创新和品牌塑造”“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热点技术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多方探讨和交流,在思想的碰撞、观点的交锋中,寻求河南建租行业信息化转型、发展之道。

河南首届建租行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召开

  郑州建租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初衷,坚持立足建筑机械设备租赁行业,以解决“建筑企业流动资金周转不畅、租赁企业服务不及时不规范”为最高宗旨,通过行业资源整合,技术创新优化实现“信息透明化、服务标准化、资金结算自动化、人才培养机制化”。最终打破行业传统弊端,确保行业安全无忧,实现行业经济健康发展,助力社会经济腾飞。

河南首届建租行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召开

  此外,“建租联”还与中建一局、中铁建二十三局及各大银行代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与各方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共同促进建租行业的健康发展。

  据悉,建租联创新的“互联网+建租行业”模式已经在郑州航空港区多个项目渗入实施,也为河南各建筑企业提供可借鉴和实践的真实案例,积极转型、共同参与,促进河南建租行业快速发展、顺势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