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近 1900亩储备土地对外推介

本地大河网2018-08-10 09:17:10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农村版记者 丁需学 通讯员 徐光亚)8月8日,由平顶山市政府主办,市国土资源局,湛河区委、区政府承办的平顶山市储备土地推介会和湛河区专场推介暨招商选资活动举行。该市拿出16宗近1900亩储备土地,向13家全国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和51家当地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推介。其中湛河区共拿出7宗1025.87亩储备土地,现场签约4个项目,签约金额38.2亿元。

  当天上午,与会的中建国际、恒大、碧桂园、万达等13家全国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当地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代表实地考察了湛河区、高新区、新城区的推荐地块。

  据了解,近年来,湛河区围绕“主业做大副业做强”的思路,确定了金融服务业和健康养老业为主导产业,并制定了“一城两区三带”发展战略,规划实施湛南新城、特色商业区、工业园区、现代物流园区、现代农业示范区、湖东片区六大发展板块,融合了电商物流、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农业田园综合体等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