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将放开限购?官方:还没接到通知,勿轻信营销宣传

本地大河网2018-11-27 14:45:41

  本报讯近日,“厦门取消限购”“广州取消限价”的说法层出不穷。上周,“取消限购”的消息也传到了郑州:不少置业顾问在朋友圈、营销中心声称,“中牟将在一两个月内取消限购”,让购房者难辨真假。那么,真相到底是什么?

  昨日,记者以购房者身份来到绿博金×项目营销中心,称自己名下已有一套房、有贷款,而且目前单身,按郑州的限购政策是不具备购房资格的,但想在该项目购买一套洋房,是否可以操作。

  “可以。单身想买第二套住宅的话,可以先把首套的贷款结清,然后开一个结清证明就行了。”金×项目置业顾问给了肯定的答复,他介绍,“我们合作的银行可以根据你的贷款结清证明,在你买第二套的时候给你按首套房算房贷”。

  关于房子如何过户的问题,置业顾问表示:“你可以先以具备购房资格的朋友的名义买房,在付完首付之后,我们可以给你一年时间,一年之内只要限购放开,就可以免费更名。”

  在不远处的某一线房企×兰项目营销中心,置业顾问也给了类似的回复,“只要首套房贷款结清,目前可以找中介做一些购房资格,但这样是有风险的,我们并不建议”。该置业顾问还表示,“听我们项目领导说,他们最近参与了一个权威业内会议,两个月内中牟应该就放开限购了,要买房赶紧买,因限购一旦取消房价必然会反弹”。

  此外,记者又探访了绿博另外4家楼盘,其中3家置业顾问均说“中牟马上要取消限购了”,像是统一了口径一般。

  对此,郑州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不要轻信楼盘关于放开限购的宣传,目前没有接到关于中牟放开限购的通知,一切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