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商业中心:集赞送不停,你的3月影单被我承包了!

本地中原网2019-03-07 16:10:52

   十万征案名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马上就要进入到海选征集收尾阶段,大家伙各展所长,提供了许多新颖有趣的创意案名。上次郑东商业中心为大家派发好礼,有许多朋友觉得不够过瘾,不要着急,又有新的福利相送!但本次礼品数量有限,如何参加?赶紧一睹为快吧!

  一、参与方式

  1、微信渠道:复制以下宣传文字和活动海报,生成朋友圈内容,邀请好友点赞,数量到达20个,赠送奥斯卡电影兑换券1张(三个月内有效)

  ……………………文字内容……………………………………

  “在?想看电影不花小钱钱?

  机会来啦!

  参与活动并转发海报及文字集赞20个,即送奥斯卡观影券!

  为你承包电影院不够,更有十万现金,让你“日入十万”不是梦

  心动了吗?赶紧点击海报大图了解详情!”

  ……………………………………………………………………

  2、抖音渠道:抖音发布带有活动海报的视频(可另加活动相关内容),赠送奥斯卡电影兑换券1张(三个月内有效)

海报1000.jpg

  二、活动截止时间

  2019年3月10日下午17:00

  三、参与规则及要求

  1、参与集赞者本人需先参与到征名活动中来(参与入口见海报二维码),若未参与本次征名活动,则奖品作废;仅限1000张先到先得。

  2、参与活动提交案名并转发海报至朋友圈集赞满20个,赠送奥斯卡电影兑换券一张(三个月内有效)。

  3、参与活动提交案名后抖音集赞满20个,赠送奥斯卡电影兑换券一张(三个月内有效)。(抖音发布要求:作品原创且与征名活动相关,可自行添加其他内容进行丰富。)

  4、每个账号仅限兑换一次,不可重复参加本次活动。

  5、本次集赞活动数据统计截止到2019年3月10日下午17:00。

  四、领取地址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万通路与康平路交汇处(郑东商业中心售楼部)

  五、咨询电话

  0371-86217777(仅限09:00-17:00)

  如何?免费电影券唾手可得,但十万现金花落谁家仍是未知。“你好!新中心”案名征集大赛,目的是为郑东商业中心征集一个有影响力、代表力的好名字,这个名字代表着一种万亿城市生活新潮流,代表着郑东商业文化的新高度,这样有代表性的项目,更需要凝聚社会的力量合力完成,因此,有想法的你,还在等什么?大胆投来你的案名!

  【活动链接】

  案名提交入口:

  https://house.zynews.cn/e/tool/book/?bid=2

  新闻专题:

  https://house.zynews.cn/zdanmengzj/

  案名征集起止时间:

  2019年1月23日下午6点整——2019年3月12日下午6点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