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租房日常轮候初审 17236户申请家庭入围

聚焦人民网房产2015-02-28 17:17:14
原标题:深圳公租房日常轮候初审 17236户申请家庭入围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我市公共租赁住房日常轮候初审合格家庭申请信息昨起公示,共有17236户申请家庭入围。

  据介绍,本次公示内容为去年12月31日(含)前已受理的日常轮候初审合格申请家庭名单及相关信息,公示期从昨天起至3月12日。市民可登录深圳政府在线网站、市住建局网站、市租赁中心网站查看具体名单和信息。

  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说,公示期间,申请家庭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发生变化的,应凭相关书面证明材料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保障房业务办理大厅申请信息校核更正。

  据悉,从2014年3月1日至12月31日,全市共受理18676户申请家庭的公租房日常轮候申请。经初步核查,通过初审17236户,驳回申请1440户。(记者 窦延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