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空间设计大赛启动 倡导低碳环保健康绿色

聚焦大河网楼市频道2015-03-25 00:00:00

  3月24日下午,三星中央空调杯“家•绿动”陕西省空间设计大赛暨设计作品交流巡展启动大会在西安举行。

  本次大赛主题为“家•绿动”,倡导室内设计从业者,在家装过程中践行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健康时尚的设计解决方案。

  活动将持续半年时间,即日起,广大设计师可登录西部网本次大赛官网在线报名,并提交个人参赛作品。

  主办方将邀请行业内权威专家担任评委,将以网络在线投票和评委提名的形式,选出进入决赛的选手作品。决赛将以选手现场展示和评委打分的方式,最终评选出活动的金奖、银奖、铜奖以及优秀奖获奖选手。

  最后,主办方还将把前30强选手的作品制作成展板,在西安主流卖场巡展,前50强选手还将获得本次活动的参与证书一本。

  本次空间设计大赛由西部网和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共同主办,三星中央空调陕西省总代理西安高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赞助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