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蝉联中国地产品牌价值50强 品牌价值达56.98亿元

快讯新华网房产频道2014-10-08 15:56:08

    近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的“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价值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融信集团受邀参与本次发布会,并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榜单,位列34位,较2013年大幅度提升9位,当天,同时入选该榜单的不乏中海、万科、龙湖、绿地、恒大等国内一线知名房企。

    融信集团成立十一年以来,始终坚持“融铸诚信,造有情房”理念,以品质为本、跨越发展,迅速实现了规模化、多元化的产业布局,集团的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均不断快速提升。

    品牌价值4年增幅超370%

    据了解,本次是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四年开展此项活动,凭借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方法和评价结果,该测评活动在国内产生较大影响。论坛当日,吸引了政府相关部门、品牌房地产企业、研究机构和媒体人士近500人出席。

    根据主办方测评得出,2014年融信集团品牌价值达56.98亿元,从2011年首次测评的12亿元到如今,品牌价值增幅超过370%,排名较2013年大幅度提升9位。

    2013年至今,融信集团正进行着跨越式的发展,销售金额不断增长、区域布局不断扩大、产品架构不断丰富,正以“黑马”之姿为全国地产业界所关注。

    近年来,房企品牌价值越来越成为考量实力房企的重要标准,品牌房企因品牌带来的销售、溢价优势,以及回款顺畅、还款及时等表现,在资本市场积累了良好的信用记录,进一步在融资渠道多元化和资金成本方面赢得了明显优势,更受各类金融机构的青睐,畅通融资渠道,也是企业做大规模的重要保障。

    融信集团的战略版图正在迅速深化。2013年至今,融信集团新增土地储备已超过20幅,总价值逾200亿元。进入发展的新十年,融信集团正以超过6000亩的土地储备,超1000亿的投资总额,跨越发展。

    运营城市从深耕到标准化

    论坛资料显示,201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展现了历史上罕见的热销局面,也是房企大举扩张最为明显的一年,品牌房企的在扩张的同时,更加注重每个布局区域的深耕。

    融信集团2013年全年总销达120亿元,并且初步实现了“立足海西、迈向全国”的发展战略,目前在福州、闽南、华东三个区域已经实现布局,并依靠在几个重点区域的持续深耕实现了业绩稳步增长,上半年集团总销达74亿元,进入中国房企销售50强榜单。

    在已经深耕11年的海西区域,融信有多个项目分部于福州、厦门、漳州、平潭、长乐等地,并且汇集了旗下住宅、商业、酒店、城市综合体、旧城改造等各个板块。仅在福州,融信推出的融信·白宫、融信·澜郡、融信·后海、融信·双杭城、世欧·王庄等项目,均从不同层面针对购房者的不同诉求打造了各类型的精品项目,2014年上半年,融信取得36.7亿元的销售成绩。此外,在包括闽南区域乃至华东区域的布局中,融信同样坚持着区域深耕的战略理念。

    据与会专家介绍,在市场频频盘整的现阶段,品牌房企更加注重企业布局、运营模式等方面的标准化建设。融信已着手进行布局模式、开发模式、流程管控、品牌管理等多方面的的标准化建设。

    以融信2013年以来在多个区域的布局思路为例,在福州、闽南、华东区域,融信拿下了逾20幅地块,均处在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地段。融信集团相关负责人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我们地产布局的定位是: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的市中心,打造一个又一个城市新地标。”

    随着2014年这些项目的陆续启动,融信也在积极开展各个区域标准化的品牌落地活动,目前,融信集团第四届品牌文化节已经在融信所布局的三大区域同时开展,以高品质、高品位的文化活动,统一优质的品牌形象,积极打造中国高端城市运营商。

    国庆10盘齐开销售30亿

    今年,在当前楼市普遍低迷的情况下,融信集团仍旧保持着稳定的增长。国庆期间,在上海、杭州、福州、厦门、漳州等地,融信集团旗下包括融信•后海、融信•观山海、融信•未来城、融信•铂湾等10个项目同时开盘。每个项目日均接客量超出平日三倍以上,各城市项目创下了逾30亿元的销售业绩。

    这些项目皆处在各个城市的核心地段,以高端项目和改善性产品为主,契合当下主流购房需求,多个项目一经公开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强烈关注。

    据了解,融信楼盘往往在售价高于同区位楼盘时,总是可以兼得优异的销售成绩。融信·澜园——漳州新地标;融信·海上城——厦门海沧新地标;世欧·王庄——福州市中心超级综合体项目等。不少融信售楼现场的购房者坦言,选择融信房子的一大因素便是认可融信品质。仅在海西,就已有超过30000户的业主选择了融信,随着近年来的发展,这个数字还在不断扩大。

    测评显示,在楼市调控期,那些具有较强市场影响力,在市场中有着广泛品牌知名度、认知度和美誉度的房企已经成为广大购房者的首选对象。即便是同一区位的同质化产品,强势品牌房企也往往会因知名度高、信任感强而成为多数购房者的最终选择。在同区域内,品牌房企的项目往往能凭借品牌效应较周边竞争项目产生20%-30%的溢价,因此,在逆市下,品牌房企的优势更为突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