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18个项目开工 丹尼斯投资建购物中心

快讯郑州晚报2014-11-28 09:41:00

  昨日上午,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一片工地上,举行了坤鼎中原国际科技产业园、中宇高端航空器材物流产业园、TNT天地华宇中原陆运中转枢纽等18个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胡荃参加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18个项目总投资67.1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8个,总投资45.7亿元,主要包括投资8亿元的坤鼎中原国际科技产业园,投资12亿元的 中宇高端航空器材物流产业园,投资3.1亿元的TNT天地华宇中原陆运中转枢纽,投资5亿元的丹尼斯航空港购物中心项目等;基础设施类项目7个,总投资 19.6亿元,主要建设总里程约41.6公里的会展路、龙中路、雁鸣路、郑港一路等7条市政道路;社会事业类项目3个,总投资1.7亿元,主要为航空港第 四实验中学、郑港五街小学、郑港六街小学等。

  据了解,昨日开工的项目都是航空港实验区“建设大枢纽、发展大物流、培育大产业、塑造大都市”的关键项目,对航空港实验区打造产业集聚、提升物流枢纽功能、完善城市配套设施等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