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为西安楼市注入新气息 移动互联创造新价值

快讯中国经济网2015-02-12 15:07:00

  年关将近,楼市也随着喜庆新年的到来而一片欢天喜地,近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几乎各家企业都在用隆重的年度盛典与2014挥手作别,也在回顾总结中更加明晰了未来的目标与方向,并用崭新的状态迎接2015,他们为西安楼市注入了新的气息,也让西安楼市迸发出新的能量。与此同时,各大房企仍不忘自身的责任与价值,无论是用心精工筑造产品,还是跨界深度合作,以及创新营销模式,他们都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2015献礼,为行业贡献新业态、新典范、新价值。

  精心筑造 勇做优质生活创想家

  西安曲江,自古便是皇家园林聚集之地,吸引了一大批知名的地产大腕入驻这里,其中华侨城“文化+地产”的开发模式与融合了文化、商业、旅游的“曲江模式”十分契合,一入世便备受瞩目。2月3日下午,“华侨城・108坊独栋样板房媒体品鉴会”隆重举行,现场西安各大主流媒体欢聚一堂,共同揭开“曲江艺墅”的神秘面纱。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开放的样板间历时两年,完全采用国际顶尖标准打造,每一处细节都让您感受到文化与艺术兼容并蓄,在整个西安别墅项目中实属罕见。华侨城・108坊,倾力打造中国皇家台地园墅顶级私藏,集合中国园墅的园、院、宅的经典元素,承袭盛唐长安108人居里坊中绝无仅有的皇家御苑坊原址,108坊纳藏西安当代艺术中心――“华侨城OCAT”,蕴藏中国当代艺术之心,与108坊交相辉映,成就曲江独一无二艺墅院落。

  金科美善相随的邻里文化,也是金科精心筑家的体现,其意在创造“敬老、爱妻、亲子、睦邻、惜己”的中国式美好生活,引无数人向往。2月7日,陕西金科天籁城举办了邻居及亲友答谢晚宴,董事长胡学刚对金科新年战略作了精要介绍。据了解,占位西安大明宫都会圈核心的金科・天籁城,其全明全通透的户型设计和以洋房品质造高层的精工品质,都在北城高层中独树一帜。项目周边300万平方米繁华商圈和地铁4号线,则让未来生活无限舒畅。“金科好房子,生活美得很”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而是金科邻居们看得到的生活。

  守正出新 移动互联创造新价值

  近日,细观西安的楼市,一波波接踵而至的隆重年度盛典是热点,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与2014挥手作别,也在回顾总结中更加明晰了未来的目标与方向,并用崭新的状态迎接2015。2月4日,“守正出新决胜移动互联――2015年西安新浪乐居创新峰会暨年度楼盘颁奖典礼”在西安曲江华美达酒店举办。峰会聚集了来自房地产行业的400多位从业者,乐居互联网集团副总裁、新房集团北方区域董事总经理、北京公司董事总经理邢彪、西安新浪乐居总经理南楠等及来自中海、万科、保利、紫薇等房企代表、地产领军人物、业内大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过去一年西安楼市起起伏伏及新浪乐居的成长与创新,关于房地产遭遇互联网后的各类主题演讲更是让与会者耳目一新。南楠表示,现在“90后”已是市场的中坚力量,他们的思维已经完全被互联网化了,我们要创造新的价值,就要用移动互联网的思维武装自己。邢彪通过宏观市场的变化,阐明2015年乐居的四大战略,即O2O全电商战略、联动战略、金融辅助战略和移动战略,关于粉丝、关于碎片化等的演讲引起现场一阵共鸣。作为一家具有互联网精神的公司,新浪乐居创新峰会处处可见互联网精神。微信签到、微信上墙和微信抽奖等线上线下参与,充分体现了新浪乐居在移动互联方面的创新与应用。

  跨界合作 贡献新业态新典范

  随着楼市步入新常态,去库存、产品细分和跨界转型,将成为贯穿今年的地产主题。因此,有很多企业已经身先垂范,开始积极实践,寻找突破之道,积极去化库存。2月4日,中国休闲度假旅游陕西峰会在西安隆重举行。通过本次峰会,陕西省旅游局以“丝绸之路旅游年”活动为契机,在陕西旅游转型升级的基础上,与途家网携手联合打造陕西度假住宿新时代,加快度假产业模式的创新与融合,为西部旅游大开发贡献新业态新典范,从而进一步提升丝路旅游文化品牌服务保障和市场外延。当天,国际休闲产业协会主席、中国国家旅游局原党组成员王军,陕西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忠武,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等相关行业领导等齐聚丝路起点,畅谈新产业背景下文旅商新机遇。现场,途家网创始人兼CEO罗军说,途家引入国际最先进的度假租赁模式,在上游与地产开发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帮助开发企业进行创新营销,输出不动产持续经营的可行性方案。对于业主,有了途家模式之后,购买异地的商品房更有保障,途家提供的管家服务和托管服务,从基础房屋打理到五五分成的租赁管理、交换服务,使业主购房更加无忧。

  记者 牛凌

(责任编辑:王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