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北京分行推出全新住房按揭贷款产品

快讯中国经济网2016-07-11 09:31:55

  今年初以来,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在北京地区推出“全新”的住房按揭贷款服务。该服务以灵活的贷款政策、专业化的团队、高效的审批按揭速度,以及便捷的O2O服务模式,迅速成为京城住房按揭贷款市场中日趋成熟的明星产品。

  按揭政策更灵活

  目前在住房按揭贷款市场中,银行同业竞争日趋激烈,银行产品同质化较为严重。民生北分在按揭市场政策更为灵活,利率更加优惠。比如,父母子女可做“接力贷”,解决借款人年龄大而申请期限太短的问题;客户申请民生按揭贷款还可以配套申请消费贷,用于装修或购买家用“大件”,一站式解决客户的资金融通需求。

  快速审批 快速放款

  基于专业化的操作流程,民生北分承诺材料齐全24小时内批贷,打破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审批流程复杂缓慢的行业传统。另外,民生北分要求支行客户经理在抵押登记办妥后,他项权利证取回当天就可放款,这种高效的审批和放款效率,大大缩短了客户买卖房产的交易时间,节约了交易成本,使得民生北分在市场中得到了客户和合作机构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成立消贷中心 按揭一站式

  2016年3月,民生北分成立了消费贷款金融中心,实现按揭贷款从接单到放款一站式的服务。自成立以来,北京分行业务推动、审批、放款的专业团队集中办公,前台团队负责接单,后台团队负责操作,使得业务操作流程高度集约化,各岗位更加专业化,这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还保证了业务从接单到放款的一致性,大大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最大程度降低客户等待时间。

  “优房闪贷”线上申请贷款

  今年,民生北分还推出了互联网抵押贷款产品――“优房闪贷”,客户只需登录“民生银行北京”微信公众号,输入相关信息即可了解自己房产评估价格、贷款金额和期限等相关信息。并且通过“优房闪贷”可以在线申请消费贷、按揭贷款和个人经营贷三种个人贷款产品。在线上业务办理中,客户只需留下联系方式,民生北分会第一时间安排专业的客户经理联系受理,使客户便捷地享受到民生北分专业细致的O2O金融服务。

  据了解,民生北分在业务创新方面一直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随着今年北京市民购房需求持续攀升,民生北分加快按揭贷款产品创新研发步伐,并加大在京城市场的开发力度,与市场上多家房屋中介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迅速成为这些中介的主流合作银行。据民生北分个人金融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对北京市按揭住房市场抱有很大的信心,将持续致力于产品和服务创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张彤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