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7月楼市推售速度放缓

快讯北京商报2016-07-21 09:34:37

  进入7月以来,深圳新房市场公开推售速度明显下滑,7月至今,全市仅有3个商务公寓项目入市,总推售套数不及400套,同时批售量也处于历史低位。结合现阶段客户观望情绪较浓,入市积极性不足,加之开发商定价持续坚挺,未来价格预期上涨空间缩小,对楼市热度上升形成明显阻力,市场走势较为疲弱。截至7月18日,全市仅有4个项目获得批售。预测未来一段时间,在市场观望情绪较浓的情况下,批售量仍将比较少。

  根据深圳市规土委数据显示,上周一手住宅成交698套,成交面积约为6.8万平方米,环比下降了5.7%。6月以来,新房成交量逐步趋于稳定,周平均成交量为700套左右,位于历史中等偏低位置。业内人士认为,结合现阶段客户观望情绪浓厚,新房入市速度放缓,而且项目定价持续较高,客户对于价格敏感度较高,而且现阶段市场推售量较低,市场热度恢复较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