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城棚改首批安置房4月交付

快讯北京日报2018-01-08 10:16:56

  潞城棚改首批7栋安置房进入装修阶段,今年4月,部分村民就将拿到新房钥匙。

  北望运潮减河,南临地铁东夏园站,潞城棚改项目首批安置房就位于后北营地块西南侧。“安置房在建造过程中使用了铝合金模板一体浇筑,结构精度非常高,墙面也更加光滑平整。”建设方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安置房共分55平方米一居室、87平方米两居室和110平方米三居室三种户型。

  潞城镇是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先行区,2015年起,17个村分两期先后启动棚改,棚改项目安置房总建筑面积约131万平方米,分两期9个标段,分别位于后北营地块和杨坨三号地块。其中,一期安置房总建筑面积约74万平方米,共建住宅4825户,计划今年4月达到交房条件;二期安置房总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共建设4396户住宅,计划2019年5月达到交房条件。

  后北营地块的首批7栋安置房项目,地上建筑最高27层,地下3层,已经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并进入内外装修阶段,今年4月,部分村民就能领到新房钥匙,在安置小区里,同步配建了幼儿园、养老院,且能保证家家有车位。(通讯员 金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