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入驻重庆九龙园区 将建超大型城市综合体

企业新华房产2014-04-08 10:54:41
提要:5月18日重庆渝洽会上,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与九龙园区签订了意向合作书,将合作建一座现代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

5月18日重庆渝洽会上,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与九龙园区签订了意向合作书,将合作建一座现代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另外,九龙园区将有多个项目入驻,建成后园区将拥有购物、娱乐、休闲等多个配套设施。

据了解,万达该项目初步选址在九龙园区,将建成一个现代化超大型城市综合体,占地约200亩以上,不仅有集精品百货、国际电影城、餐饮、超市、电子娱乐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中心,还将建成高档写字楼、高级公寓、配套住宅等。

按照计划,万达的该项目建成后,将比南坪万达广场大出许多。

相关资料显示,重庆南坪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开业的第24个万达广场,重庆万达广场商业中心总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

此外,在此次渝洽会上,重庆巴南区还推出64个城乡一体发展项目,其中将建类似于北戴河的避暑“夏都”,同时又具有类似于达沃斯、博鳌镇等以会展为主体的乡村田园风情小镇。  据观点地产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