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上半年销售555亿元 北京内城豪宅将发力

企业中国经济网2016-08-02 09:40:04

  近日,华润置地向外界透露了区域整合后,将在未来几年深耕一、二线城市的发展战略。同时,华润置地联席总裁、华润置地北京大区董事长张大为还表示,会把公司的发展模式在北京大区落地,并做更多的变革和创新。

  张大为向记者表示,在房地产转型的大环境背景下,华润置地提出2 X的全新商业模式,也就是在坚持销售物业、投资物业双轮驱动的同时积极寻求转型,努力探索经营创新、业务创新。十三五期间,新北京大区将重点从精准投资、卓越运营、变革创新三方面助力战略落地,集中优势资源聚焦一、二线城市发展。

  而就企业该如何快速转型,华润置地副总裁、华润置地北京大区总经理蒋智生先生详细解读了华润置地“十三五”全新的战略部署“2 X”商业模式,在传统住宅和投资物业双轮驱动的产业架构下优化升级新的盈利模式,对于互联网,要相互拥抱,并非竞争,并现场对未来战略及项目规划做了全面诠释。

  据蒋智生介绍,北京大区今年的业绩较去年有了大幅提升。截止到7月27日,整合后的新北京大区销售额已经达到200亿元,超过了去年全年的金额。根据华润 置地2015年的财务报告显示,去年北京大区和山东大区的销售额分别为79.6亿元和77.8亿元,占比分别为9.3%和9.1%。

  事实上,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北京是华润置地重点布局城市之一,尤其在高端产品线方面,内城豪宅将是近两年重要产品线之一。目前来看,首开华润城豪宅项目开盘售罄,当日斩获30亿元销售额,而接下来位于西南二环的华润昆仑域项目将是内城豪宅的接棒项目。此外,上海静安府及深圳湾悦府都将成为华润未来今年的扛鼎之作。

  据华润置地财报显示,2016上半年,华润置地累计合同销售额约为人民币555.71亿元。其中1月份-6月份销售额分别为92.03亿元、86.98亿元、86.01亿元、82.22亿元、81.47亿元和12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