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诚信联盟 30家房企荣获诚信殊荣

热点中原网--房产频道2014-04-04 12:14:46
提要:3月9日上午,“心通桥”诚信联盟--房地产行业诚信公约在郑州正式签约,同时,中原网评房团成立,来自各行各业的资深网友将助力郑州市民“安居”。

3月9日上午,“心通桥”诚信联盟--房地产行业诚信公约在郑州正式签约,同时,中原网评房团成立,来自各行各业的资深网友将助力郑州市民“安居”。

据悉,本次活动由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局与郑州日报社联合主办,中原网承办。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中原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宋建国,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季朝,郑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李新军,郑州日报社党委委员、中原网总编辑徐秀丽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当天的签约仪式上,30家开发商代表依次上台递交纸质《公约书》,并在公约展板上签字。

签约后,还举办了中原网评房团成立仪式。中原网评房团由中原网主办,郑州市住房保障与房地产管理局督办,成员由主流媒体、政府部门、业内专家和购房人群组成,性质为非营利性民间组织。中原网评房团以“直通民意、问政助政、安居乐业”为宗旨,发动中原网资深网友的力量,收集整理与普通老百姓居住切实相关的各种问题和线索,处理好业主与开发商、物业公司、二手中介等相关主体之间的矛盾关系,使问题发现在基层,解决在基层,努力为中原百姓构建一个和谐稳定的安居乐业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