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建设携联想200亿合作建北京城市综合体

土地观点地产网2014-04-04 15:38:35
提要:包括写字楼、会展中心、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公寓等物业,拟建规模约100万平方米。

泛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9月14日发布拟合作建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公告。

根据公告,泛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泛海建设")、融科智地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中电华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世界贸易中心经积极协商,拟合作投资建设以"北京世界贸易中心"冠名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资料显示,该项目为多功能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包括写字楼、会展中心、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公寓等物业,拟建规模约10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0亿元,在投资合作各方达成正式合作协议后,计划用5年左右时间建成。

据悉,目前,该项目意向合作各方正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磋商研究,计划于近期签署该项目合作开发框架性协议。

据了解,融科智地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联想控股旗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以着名企业联想控股为依托,融科智地目前在全国已进入九个大中型城市进行房地产开发业务,而在合肥,融科九重锦最为人熟知。陈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