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酷又美的精致loft 画和花束点缀出斑斓美家(0/0)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浏览更多图片

  作为一个广告人,加班对Alan来说就是家常便饭,而家作为通宵加班的重灾区,把它拾掇得精致好看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鼓励,在法国留学的经历带来了不少家装灵感,欧式风格设计便是其一;装饰单品也是常换常新,Alan特别喜欢的画和花束随处可见,绽放无比绚烂的姿态,就像Alan说的:没有好看的家具,好看的画和花束,日子简直没法过!

  房子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哪里?

  【Alan】以前在法国读书的时候去了些欧洲的国家,很多现代欧洲的设计特别喜欢;加上那会儿喜欢看美剧,美国人总有那么点欧洲情节,设计上也有很好的体现,所以在设计这个房子的时候主要采用了比较欧式的风格。 还有我在南法实习的时候住过那种,当地叫“mobile house”,就是类似货车尾箱改造的小屋,虽然很小但做得很实用,也给了我一点启发。
日期:2017-06-14 15:12:26 来源:PC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