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明天花园违法建筑"死灰复燃" 一月前下拆除通知

督办现场中原网2013-07-18 09:29:29
    123.jpg
明天花园小区1号楼东侧的违章门面房
 
    中原网讯(记者 任书君 实习生 邢江涛)123.jpg
 
    明天花园小区违法建筑“死灰复燃”
 
    7月12日,网友“zy999”以《离明天花园社区近在咫尺,明达路违章建筑死灰复燃》为题,通过心通桥反映,郑州市金水区明天花园小区1号楼东头,一处违章门面房公开对外出租。
 
    “明天花园小区1号楼东头,2012年底地盖了一个90多平方的门面房,用来出租赢利,在处理两违时,用一堵墙遮羞,上瞒上级,下欺百姓。近日又赤裸裸的扒掉围墙,在文雅小区等大量拆掉违章建筑之后,公开向外招租。”网友“zy999”说。
 
    7月16日上午,中原网记者来到位于明达路上的明天花园小区。
 
    明天花园小区1号楼的一层,是一排临街的门面房,在1号楼的东侧,是一家门头写着“华豫特产”的店面,但大门已被锁上,透过大门,看到里面存放的大都是腐竹制品。
 
    “房子早都有了,肯定是违章建的,都是临时房,这个卖腐竹的没来多久,前两天还开着门呢。”附近的商户说。
 
    “看门边儿上还露着砖头茬子,堵上了又被扒开,可多违章建筑不是都拆了吗,这个不知道为啥还能再开。”明天花园小区的居民说。
 
    6月份已下过拆除通告 目前商户还没有搬离
 
    对于这处大家公认的违法建筑,文化绿城社区的工作人员称,6月份已经下达过拆除通告。
 
    “房子的建筑建设单位为明天置业公司,面积大约50平方米,现出租给了一家个体卖华豫腐竹的。”金水区东风路办事处文化绿城社区的工作人员说,6月份规划局已经下过拆除通告了,因为商户与明天置业公司之间的房租牵扯,商户一直没有搬离。
 
    7月16日中午,明天花园小区的网格负责人回复说,这两天明天置业公司会把押金退给商户,待商户东西搬离后,这个违章建筑将被拆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