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房管局被命名为2015年度省级文明单位

委局动态局组宣处2016-03-10 17:16:24

  文明创建结硕果——我局被命名为2015年度省级文明单位

  经过全局上下的不懈努力,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机关、郑州市房屋交易和登记中心、郑州市物业维修基金管理中心、郑州市房地产抵押管理办公室于2016年2月18日被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命名为“2015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这是全局各级干部职工勤奋工作,矢志奋斗,无私奉献结出的文明之果。

  近几年来,局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举全局之力、聚万众之心,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创建为民,突出思想内涵,强化道德要求,大力推进文明单位建设,着力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努力创造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着力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单位文明形象,为打造“民生地产”、推进“和谐地产”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在创建省、市文明单位时,紧密联系全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工作实际,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融入日常工作。坚持以创建文明城市和省、市文明单位为主线,以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为目标,以改变行业工作作风为切入点,以各类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以建设高素质的干部职工队伍和构建文明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和丰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内容,在全局逐步形成了人人讲文明,处处树新风,事事围绕文明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我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事业健康发展,促进我市的“四个文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这次局机关等4家单位被省委、省政府命名表彰为“2015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意味着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向全社会展示了我局的发展活力和良好的道德风尚。希望被命名表彰的单位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锲而不舍、一以贯之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创建水平,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其他单位要学习先进,迎头赶上,努力创建更高层次的文明单位。

  在敬业奉献,服务为民的道路上,我局将继续紧扣社会主义新时期的脉搏,高扬优化服务的旗帜,在构建“和谐郑州”的征途上,用追求卓越的脚步续写着行业的文明!

  来源:局组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