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郑州市2016年度收费情况报告工作的通知

委局动态郑州市物价局2017-04-26 11:36:35

  各收费单位:

  为了进一步落实好2016年度收费单位情况和其收支状况报告制度,根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豫发改收费〔2017〕263号)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报告内容

  本单位2016年度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和支出金额,按收费项目逐项报告,并进行汇总。

  二、报送方式

  1.收费单位填写《2016年度收费情况报告表》(郑州市物价局门户网站)下载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我局一楼办事大厅。

  2.收费单位登录收费年审网上申报系统在线报告(只填报2016年度各收费项目的收费金额)。登录网址https://sfglzhengzhou.nacao.org.cn/,用户名:收费单位用户名为收费单位规范性全称,密码:123456,具体操作流程见附表。各收费单位若遇到无法登录等问题时,请电话报至郑州市物价局行政审批办公室(电话:67189786)

  三、报送时间

  各收费单位网上报送于2017年3月28日前结束,《2016年度收费情况报告表》于2017年3月31日前报送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