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汝高速告成站正式通车使用

委局动态郑州晚报2017-07-14 11:53:38

  7月12日上午,登汝高速告成站宣布正式投入使用,这是登封市建成投用的第5条高速公路。

  据悉,登汝高速总里程58.549公里,是焦作至桐柏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是中部地区南北向主要通道,更是连接郑少高速、宁洛高速、永登高速的重要通道。

  当天,在告成站通车仪式现场,登封相关负责人表示,登汝高速地处山岭重丘区,山水秀美,名胜古迹众多,如嵩山风景名胜区、汝瓷文化等,可谓是一条旅游线路。此次告成站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快登封全域旅游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步伐,对登封加快自然资源、旅游文化资源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登封市境内共有各类公路853条,其中高速公路6条,登汝高速作为登封市建成投用的第5条高速公路,起自永登高速禹登段卢店互通区间接出,经卢店镇、告成镇、东华镇、白坪乡,从白坪乡程爻村进入汝州境内。登封境内设有告成、白坪两个下站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