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规划公开公示工作会议召开

委局动态郑州市城乡规划局2017-08-09 14:40:05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高政府服务能力和行政效能,郑州市城乡规划局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简政放权规范行政审批中介行为的通知》的要求,在取消规划公开公示中介服务的基础上,本着进一步转变职能、简政放权,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原则,对规划公开公示工作做出了配套改革。在完成一系列改革措施和调整方案的准备工作后,郑州市城乡规划局于2017年8月1日组织全局有关部门和单位召开了郑州市城乡规划公开公示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局党组关于规划公开公示工作的调整工作方案,下发了新修订的《郑州市城乡规划公开公示暂行办法》,介绍了规划公开公示的业务办理流程和办公系统操作流程,完成了市局对分局的工作交接,并对加强规划公开公示事中事后监管、强化相关监管措施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局机关各业务处室、各直属规划分局、城乡规划监察支队的负责人和有关单位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