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北区办事大厅搬迁公告

委局动态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2018-01-22 15:49:43

  为了向广大市民朋友和相关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房地产服务,郑州市房管局北区办事大厅自2018年1月2日起迁入新址,从原来的南阳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搬迁至南阳路与博颂路交叉口西南角(南阳路168号昌建誉峰小区15号楼)。扩容升级后的北区新办事大厅比原来增加了14个窗口,主要办理市内五区二手房交易确认、不动产登记、抵押登记、物业维修基金、房屋信息查询、存量房资金监管、土地收益金或差价款缴纳、契税缴纳等相关业务。

  办事群众可乘坐8路、27路、78路、91路公交车至南阳寨站,或乘坐196路、S108路、S158路公交车至兴隆铺南阳路站下车前往。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7:00

  因搬迁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2018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