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土地整治项目检查

委局动态郑州市国土资源局2018-03-30 11:11:44

  近日,郑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人员分赴新密、登封、新郑、荥阳、中牟、上街等地,对土地整治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各单位对项目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细致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对项目实施进度、资金拨付等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并对下一步加强项目管理与监督进行了座谈。最后检查组实地核查了项目区道路、水井及相关配套设施工程建设情况。

  通过检查,可以看出各地国土资源局为推进土地整治项目实施做了大量工作。各地国土资源局充分考虑地方现状,强化监督指导,积极协调保障,保证了项目规范、有序、高效开展。但是也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问题,例如部分项目进度滞后、资金保障不力等。检查组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并明确了完成时限。下一步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将持续强化监督指导,确保全市土地整治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