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系统召开“一窗受理、并联办理”全面推进工作会

委局动态中原网2018-10-17 15:17:15

  10月10日上午,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并联办理”工作推进会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三全路大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郑州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实施的十二项大厅运行配套机制,《郑州市房屋交易、税务、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方案》和市政府领导对不动产“一窗受理”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研究部署了全市不动产登记改革工作。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局负责人对全市不动产登记改革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金水区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就三全路大厅开展“一窗受理、并联办理”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郑州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三全路大厅,自9月28日实行“一窗受理、并联办理”登记工作以来,系统运行平稳,联办业务正常办理,“只跑一趟”初见成效。全市国土系统要以三全路大厅试点经验为标准,抓住国土资源部门牵头推进改革的契机,提高站位,深入窗口一线,听取群众意见,放低身段抓好改革落实工作。各部门、单位要细化措施、倒排时间,全面推进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并联办理”改革工作,按照方案要求,确保十月底前完成全市不动产改革工作任务。

 

  (来源:郑州市国土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