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规划局圆满举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抽取仪式

委局动态中原网2018-11-15 14:32:39

  为进一步落实规划行业主管部门监督责任,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力度,根据省住建厅和市政府办公厅有关文件通知精神和市“双随机一公开”推进联席会议办公室要求,我局成立“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总师办,先后出台了《郑州市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从业活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方案》、《事项清单》、《工作计划》和《执法人员名录库》,并在我局网站进行了公示。

  为了更规范有序地开展好城乡规划行业“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局总师办建立了实施流程。于2018年10月31日下午在局直属机关纪工委的监督下,在市规划局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郑州市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条件‘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取仪式”。 从《2018年度郑州市城乡规划编制单位抽查对象名录库》内具有乙丙级城乡规划资质的41家设计单位中,随机抽取到2家单位作为抽查对象;从《郑州市城乡规划行业“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执法人员名录库》内128名执法人员中,随机抽取4名作为检查人员,圆满完成了此次“双随机”抽取任务。

  (来源:郑州市城乡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