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现金为“心”命名, 你敢不敢来?

  有时候梦想遥遥无期,有时候只是转念之间。

  就像一字万金,我们大多数人伏案写作一辈子都难以实现,但突然有一个机会摆在面前,你只是拍拍脑袋想一个名字,一等奖100000现金就有可能是2019年给你的第一个惊喜。

  这就是郑州报业集团与郑东商业中心联合主办的郑东商业中心3期·MALL案名征集大赛。

  自12月23日郑州晚报A03刊发《10万现金征个名 你要不要来当这条“锦鲤”?》的报道后,郑报融媒的全媒体平台收到接连不断的咨询,百万人潮仿佛瞬间涌来。

  许多人表示已经开始翻阅经典文集,只待一“名”惊人!

  在这里,我要认真负责地告诉你:不要犹豫,这样的机会稍纵即逝!

  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王亚平


  ▎天降锦鲤召唤才华横溢的你

  “100000现金征个名,一开始还不敢相信,再看到主办方是郑州报业集团,这是一家有责任、使命和真挚情怀的主流媒体,确保了活动的公平公正,我已经号召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参与。”

  “如果一个承载郑州城市文化和自豪感的商业地标能用我起的名字,那就是我这辈子的人生巅峰,我会自信心爆棚的!”

  “岁末年初,这一场征名活动犹如冬天里的一把火,朋友圈都在议论,大家摩拳擦掌,翻阅经典文集,准备参与进来。”

  自12月23日郑州晚报A03刊发《10万现金征个名 你要不要来当这条“锦鲤”?》的报道后,瞬时成为各行业热议的焦点。许多人表示已经开始翻阅经典文集,只待一“名”惊人!


  更有热心的市民,已经想好了名字,“中央枫林”、“九晟国际”……


  为了让更多人参与进来,让案名能够与项目、与城市实现价值连接,为郑州的打造新的商业名片,本次活动也给大家留足了准备时间,案名全国征集大赛新闻发布会暨海选启动仪式将于2019年1月举行,发布会后即开通海选通道,海选截止后所有参与者的案名将于本报公示,再经专家组委会初步筛选后部分案名进入公众投票阶段,最终,在大型颁奖盛典上公布并颁发所有奖项。

  活动每一阶段的信息均通过郑州报业集团旗下全媒体平台以及省市各大主流媒体、微信大V号等多渠道进行释放。

  所有过程公开、公平、透明,专家组委会成员由主流媒体代表、郑州市文化名人、高校专家等知名人士组成。

  ▎百万人潮亟需一个商业中心

 

  “到CBD看‘大玉米’,到艺术中心看演出,到龙湖湿地公园看碧波荡漾……”这已经成了郑州人追求品质生活的常态。

  回望改革开放四十年,郑州由黄河之滨一个普通小城,崛起为今天的现代化都市,肩负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历史使命,阔步闯入中国城市第一方阵。郑州经济总量连翻数番,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可持续发展能力越来越强。

  郑东新区作为一张亮眼的名片,在满是荒草、鱼塘的土地上,崛起了一座辖区面积260平方公里、人口142万的如意新城。生态城市、共生城市、环形城市、新陈代谢城市、地域文化城市……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设计的郑东新区,是一个“有生命的城市”。

  “郑东新区不仅传承了深厚的历史文化,更有着比肩国际化的光明未来。让很多人感到遗憾的是,区域内商业中心“领头羊”的缺失,要么是场景氛围的营造不够,要么不具备多元化消费体验,或者是在线上线下融合、服务品质上还有待改进。”在看到此次征名信息后,有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这样说道,“不断书写时代传奇的郑东新区亟需一个商业中心,全国征名大赛是一个契机,为国际前沿商业体匹配一个有内涵的名字,将助推郑东新区价值再次提升。”


  ▲这样的商业体或许是一个城市最时尚、最繁华的风景

  “‘十万征案名’之所以能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除了10万现金带来的诱惑力,更重要的它能与很多中原人的内心产生共鸣。与郑州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目的在于通过这场文化创意挖掘郑东商业新名片,彰显出来的温度与情怀,引发了城市自豪感。”郑州女企业家协会会员、郑州喝彩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暖萌家园创始人王萌这样说道。

  郑州国学馆馆长孙秋红在看到征名活动信息后,对记者说,“这场活动将让一个企业的情怀变成一个项目、区域的崛起,是时候从碎片化生活中抽身而出,让自己沉淀下来,阅古论今,从经典文学中凝结一个好名字,做一回‘锦鲤’”。

  对于岁末略显平静的地产圈而言,案名征集大赛犹如一颗深水炸弹,让各个微信大V群热闹起来,不少房企负责人甚至私下说,“源于情怀,行于使命!像这样富有社会公益性的活动,最能得到大众的认同感,提升城市文化自信,为郑东增添商业活力。”

  经粗略统计,自征名活动信息释放,郑州报业集团全媒体平台推送后,累计达到数百万阅读量。

  ▎城芯之上 郑东的“会客厅”将如何炼成?

  颠覆是如此可怕,又是如此令人期待!一个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商业的更新与迭代,城市格局在商业的不断突破创新中得到延伸。

  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郑东新区守望初心,这片曾经芦苇遍地、鱼塘相连的荒芜之地,在短短10多年时间里,变成了高楼林立、生态宜居的全省新型城镇化建设样板,改革的磅礴力量喷涌而出。

  尽显芳华的郑东新区究竟需要怎样的商业新中心?

  “它得是一个国际化商业体,是城市文化新名片,能够在快节奏的生活之余,提供一个休憩的驿站,浪漫多彩的‘摩’法世界。”在高铁片区文化产业大厦上班的晓蕾这样说道。

  在她看来,商都路与农业南路交会处的这片区域有着孕育商业中心的天然土壤,周边有庞大的时尚消费群体,立体交通覆盖瞬息接驳全城。

  多年踞守在这里的项目就是我们此次全国征名活动的主角,当你来到这里,会发现该项目不仅一举打破了高铁板块纯商务写字楼的格局,还推出了创新的组合业态——“品质商墅+微型豪宅+云漫街区+购物公园”。

  人们之所以充满期待的称其为郑东商业“领头羊”的最大原因在于这个综合体的封疆之作将承载社交生活的所有需求,带来集奢侈品零售、娱乐体验、生活时尚、文化艺术及餐饮美食的一站式顶级体验,形成闲散漫步街区、高端品味商坊、目的性SHOPPINGMALL这三大花漾业态。



  ▲看!是不是自带明星光环,国际化视野将为郑州人打开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从商业形态、时尚矩阵、生活方式等方面给郑东商业注入新活力,以国际化的视角为郑东新区打造一张独特而鲜亮的名片,数百个各具特色的品牌重新定义郑东商业新高度。天时地利人和,城芯之上,繁华阅尽,这里或将成为郑东的“会客厅”!

  写就传奇,在迎来赞誉与厚望的同时,也将接受高标准的评判,一切就绪,唯独还缺一个量身定制的好名字。

  想让未来的郑东商业新名片闪耀着你的才华吗?

  别再犹豫,速来!十万现金,为“心”命名!

  【最新动态】

  “你好新中心 十万征案名”郑东商业中心3期·MALL案名征集大赛目前已在中原网开设活动端口,所有活动最新消息在这里都可以找到。

  据记者打探,本活动新闻发布会暨海选启动仪式将在2019年1月举行,届时,官方海选通道也由此进入!想要参与的,可以关注实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