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名单问题官方解答,投票通道12日上午九时开启

  经过为期两天的晋级名单公示期,郑东商业中心十万征案名活动组委会将收集到的问题进行汇总,在此向广大群众朋友做出诠释解答。文章最后,将附上最终晋级入围199位案名名单,投票通道将于4月12日上午9点正式开启,届时请关注中原网十万征案名专题,点击投票链接,为您喜爱的案名投票!

  问题一:晋级入围200位案名名单中,有超出海选征集时间的作品

  答:经过核实,组委会发现确实存在这种错误,后台审核人员的疏忽导致超时作品入选,最终,我们决定取消晋级名单中编号为5125的超时作品“U-Site”的参赛资格,在此我们向被取消资格的参赛作者道歉,200位名单更改为199人,不再加入新的作品。

  问题二:晋级名单中,编号为3964的作品存在抄袭

  答:经过核实,我们发现,编号为3964的案名作品“商都FUNb”,存在从案名到诠释涉嫌抄袭作品编号445“商都FUN”的行为,因此,我们决定取消作品编号3964的参赛资格,由作品编号445“商都FUN”取代。

  问题三:入围名单28号作品与郑州世茂云尚城同名

  答:郑州世茂云尚城为公寓住宅项目,与本次郑东商业中心的商业项目属性并不冲突,因此28号作品可以保留。

  问题四:规则规定1.23日下午18点开始投稿,入围名单中好多提前时间投稿的作品有效

  答:活动组委会将后台程序开放时间稍微提前,群众参与热情高昂,些许误差是在允许范围内的,因此,入围名单中的提前投稿作品有效。

  问题五:入围名单中49号和1146号作品相同,相同作品应该取先者

  答:经过核实,49号作品与1146号作品的确存在案名相同的情况,但1146号作品有备选案名,且两者的案名诠释并不相同,都属于个人独创之作,经过讨论,组委会决定保留两者资格。

  问题六:有些案名诠释并不够一百字,而在海选征集时,案名诠释需要一百字以上

  答:郑东商业中心十万征案名活动是面向大众、面向所有人的,一个好名字需要让人眼前一亮,且能贴近项目主旨,成为项目的灵魂,因此,在海选征集阶段,我们的建议是尽量一百字以上,但主要以案名为主,只要投稿作品案名能够令人印象深刻、具有巧思,都会纳入评审组的考虑范围内。

01.png

02.png

03.jpg

04.png

05.png

06.png